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全民收藏 聚游《傲剑》古董换永久属性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乱世藏金,盛世收藏”这可是老一辈代代相传的古话了。可襄阳城内却偏偏有人剑走偏锋,在这乱世大肆收集古董,不过人家也有人家的道理嘛。乱世收藏不仅价格低廉,而且也能为保护国家文化财产做贡献。我们这些玩家自然也是要鼎力帮忙咯,更何况还有永久属性加点这样的丰厚奖励。

  要想接到找古董的任务当然要先找到收古董的人啦,在哪呢?那就是襄阳城内的当铺老板陈默了,让人不禁大呼他有经济头脑,这连锁生意倒买倒卖做的那叫一风生水起。

  不过想要寻宝自然也要有相应的实力,玩家需要到达40级才能接受此任务。收集不同等级的古玩,获得的潜能点加成也不一样,点击要收集的古玩后,系统会告诉你每种古玩的收集方法。只要直接点击“掉落怪物”一栏的怪物,就能自动寻路到达该怪物。

  目前古玩的收集以每10级一个跨度,每个跨度里有5个套件,每个套件再分5个单体,有20种套件,每升一个等级会增加五组可收集的套件,只要古玩收集完了之后,再到陈默这来兑换属性即可。可不要小瞧了那些属性,这可是永久加成的,每个套件系统随机分配的10-40点属性永久加成,这已经算是很可观的数字了。

  当然,在收集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古董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领略到游戏各处的美好景色,更能遇到各式稀奇冷僻的知识和时间。有没有羡慕过《盗墓笔记》里主人公们上山下海,盗墓偷宝的潇洒呢,现在在聚游《傲剑》一样可以体会到了。来聚游《傲剑》,全民收藏古董!

  聚游《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juu.yzz.cn/

  聚游网——真正聚人气,只开一组服务器http://www.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