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劳模奖励页游《庄园物语》礼品大回馈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庄园物语》的热烈追捧,回馈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五一节送给玩家们惊喜——根据累计的在线时间,给予礼包、头衔等大奖!

  截止2011年5月3日24:00,为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条件的玩家回馈礼物。具体规则如下:

  1)玩家累计在线时间小于1000小时,同时角色创建起至5月3日24:00的日均在线时间达到10小时的玩家回馈【劳动节勤劳礼包】一个;

  2)1000小时≤玩家累计在线时间<2000小时,回馈玩家【劳动节勤劳礼包】一个;

  3)2000小时≤玩家累计在线时间<3000小时,回馈玩家【劳动节勤劳礼包】二个;

  4)3000小时≤玩家累计在线时间<4000小时,回馈玩家【劳动节勤劳礼包】三个;

  5)4000小时≤玩家累计在线时间,回馈玩家【劳动节勤劳礼包】四个。

  6)单服累计在线时间前3名还将获得【劳动节疯狂礼包】一个。(21服至26服不参与该项活动)

  7)累计在线时间达到1000小时的玩家将获得头衔【劳模】一个。

  8)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发放,均通过庄园系统邮件形式直接发放。

  打开【劳动节勤劳礼包】可随机获得红水晶碎片、金豆、异星陨石、PK奖章、七彩贝壳、猫猫奖章、高级蓝水晶、高级红水晶这些物资的其中一种。

  打开【劳动节疯狂礼包】可随机获得高级蓝水晶、高级红水晶、完美红水晶这些物资的其中一种。

  赶紧上《庄园物语》领取属于你的劳模奖励吧!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庄园物语》所有。

  《庄园物语》官方网站:http://www.365m.yzz.cn/

  《庄园物语》游戏论坛:http://bbs.365m.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