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战争策略页游谜局 奇幻VS现实 给力解密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2009年之后,战争策略页游在页游市场上异军突起,在RPG主导、休闲、对战并存的市场上杀开了一条血路,直到今天可以和RPG类页游分庭抗礼两大巨头统治页游市场的局面。战争策略页游的兴起和兴盛,给页游市场一个教材,是什么样的需求催生了战争策略页游的繁荣呢?

  对于目前的页游技术水平来说,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的页游比较受限于卡机等问题,而这也是RPG页游的一个局限,虽然玩家对RPG页游有巨大的需求,但各种问题也限制了RPG页游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并且对于RPG页游来说,即时页游依旧是一个很难越过的门槛,即使勉强越过,也显得力不从心。而RPG页游留下的真空则成了策略页游的空间。策略页游由于重心在于策略和核心玩法,因而对服务器系统的要求没有rpg那么大,可以保证游戏的流畅性,而策略页游同时具备丰富的内涵,充分利用时间碎片等问题,因而具备强大的生命力。

  在战争策略页游的洪流中,现实和奇幻背景,是一个动态交织的两条主线,目前两种风格互相交织,开辟了战争策略页游的两个领域,但相对而言,现实的战争策略页游类还是占据一定的上风。事实上,策略类的玩家追求的更多就是那种代入感,那种游戏和现实之间模拟性和逼真性,的越现实代入感也越强,但奇幻类的战争策略页游也满足了不少喜欢天马行空游戏背景的玩家们。

  下面,让我们看看比较成功的几款现实类战争策略页游。

  《七雄争霸》

  《七雄争霸》是一款以战国文化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游戏以战国时代,七雄并起为世界背景。游戏的核心玩法:种田、偷菜、治国、各个联盟之中的明争暗斗、平天下。借助腾讯平台的航母级用户黏度,《七雄争霸》不仅仅取得了战争策略页游的最佳,而且成为整个网页游戏中吸金最厉害的游戏,月收入1亿让所有页游汗颜!

  《傲视天地》

  《傲视天地》是由上海福旭开发,广州要玩运营的一款三国类网页游戏。游戏以不造房子不造兵,地图通关模式,智慧排兵布阵,武将组合搭配养成,军团争夺天下为主要游戏点。开创了新一代战争策略类游戏的风格。目前《傲视天地》不论是人气还是营收,都居高不下。

  《绝地战争》

  《绝地战争》是中青宝好玩网运营的一款现代战争策略游戏,和2011年最火的几款战争策略页游相比,《绝地战争》的优势在于现代战争,而立足世界大战也使《绝地战争》的潜在用户群超越了华人世界而覆盖全球玩家,这个2010年的页游最高荣誉金页奖、2011年第四届页游峰会再次夺得2010年最佳出口游戏的殊荣。该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游戏拥有建设、战斗、联盟等元素,取消了建筑队列,采用了实时的战棋战斗模式。宏大的陆空作战战场、国战系统、兵种之间的相克关系,使战斗更加变化多端,野地建设、殖民系统推动玩家的城市发展。

  和现实体裁的战争策略页游相比,奇幻风格的战争策略页游还在成长中。虽然没有现实体裁战争策略的辉煌,但奇幻的旗帜已经树立,将来能否有大作问世,或成为国内奇幻战争策略页游厂商的一个历史目标。

  《魔晶幻想》

  《魔晶幻想》是老牌网页游戏公司乐港继《热血三国》后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大型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游戏以一个架空文化的奇幻世界为背景,游戏以一个架空文化的奇幻世界为背景,独创了天空之城的概念,融入大量RPG元素,配合欧式古典风格的精美界面,力图向玩家们还原一个丰富而多样的幻想世界。不过相对于《热血三国》曾经的辉煌,《魔晶三国》并没有达到预期。

  《黄金国度》

  《黄金国度》是巨人网络制作运营的一款网页游戏产品,游戏内采取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为完美的游戏体验。游戏中除了囊括传统网页游戏的资源建设、领地发展、战争策略等内容之外,还包括了全新的领主互动系统。在奇幻类的战争策略页游中,《黄金国度》实力不可小觑。

  《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是由南京都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星际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整个游戏世界采用了3D建模构架而成,整个游戏画面非常的精美。在2D页游的流畅度都没有绝对保证的今天,这款勇于挑战“3D”概念的页游,其能否突破卡机的问题,或许要等到下回分解。

  不管是现实还是奇幻,战争策略页游的极大繁荣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有人指出,战争策略页游今天创造的页游的高峰,或者今后多年都难超越。随着页游市场的进一步繁荣,竞争将更加白热化,成功将越来越难,但玩家的福音是页游的选择性越来越多,页游流动率90%表明了玩家的强势主导地位!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