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56飘渺仙剑》六道武馆高手PK 火爆上演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寻遍三界众生,踏破六道轮回,你是否找到了能与你一较高下的棋逢对手?

  高处不胜寒,即便你是顶尖高手,却依然一个人在战斗?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身怀绝技的你,想必不会拒绝来自六道竞技场的盛情邀约,这里汇聚了来此五湖四海的仙家道友,奇人异士,你不需要一个人孤独的战斗,与志同道合的战友缔结同盟,感受团队的力量!

  每周四晚上19:30-20:30开启六道乱斗战场,强强联合,精英对决,高手汇集,不见不散!

  六道竞技战斗的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赢得了广大仙家道友的喜爱,自然汇聚了越来越多的高手坐镇,火爆的战斗场景,新颖的对战玩法,每个人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战法,不同的技能,不同属性的对手却能在同一个竞技场对决,实在是痛快之极!不想错失与精英对决,与同盟战友同生共死的激情与热血交汇的战斗,那就赶快报名参与吧!

  不过,如果你本身学艺不精,还没有达到30级以上,那还是先苦心修炼吧,因为只有达到30级以上的仙友们才可以进入六道战斗场竞技哦!另外,记住啦,六道乱斗战场于每周四晚上19:30-20:30开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时间段哦!

  在哪里可以报名参与?这个问题问的好!

  仙友们可以到玉京城吴霜儿处报名参赛,报名仙友将平均分配成天道组和狱界组2组。仙友将代表自己组随机分配与神秘的对手对战。通过2组人马胜利分值攀比,决胜出胜者组。全组玩家将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同时在战斗中连胜数最高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奖励。

  有资格参赛的仙友们不要错过精彩的战斗哦,还能认识更多高手,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呢!

  《56飘渺仙剑》带你穿越时空,打破界限,带你进入神秘六道乱斗中!《56飘渺仙剑》六道乱斗带你体验更加刺激的组队PK,随机配对分组寻找PK对手一较高低,用完美的团队配合,以3人自由组合成战队的方式挑战修仙世界各大高手,让你享受真正的荣誉,带来无比的爽快!

  《56飘渺仙剑》官网:http://xj.56.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