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墨攻》还我靓丽真容来,武将全体大变脸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95k墨攻武将将全面升级,舍弃以往呆板古旧的老气面容,回归靓丽帅气的真实面容。绝对惊艳!绝对新奇!赶紧来95k墨攻拜会全新的12大武将吧。

  大叔李牧摇身一变成为英俊不凡的威猛将军,其他将领看他如此当然不甘示弱啊,纷纷效法,场面之震撼可想而知。俊秀的庞涓、英挺的乐毅、帅气的王翦,俊男纷纷现真形;清秀温婉的琴清、成熟抚媚的赵姬、娇俏可人的纪嫣然,美女通通爆真容。

  但不是所有武将生来都是英俊潇洒的,人总会有徐徐老矣之日。!比如我们的超级幸运帝吕不韦先生,以前是一个面庞坚毅的奸商,变脸之后是不是更像一个打家劫舍的土匪?我们端庄慈祥的信陵君公子,难道是撕下了多年的伪装,所以现在成了一个猥琐大叔?

  可以说变脸是武将们排解压力的方法之一,武将可以自行决定变化的时间段,大部分武将选择露出本来就十分靓丽英武的一面,而一向冲在队伍最前的拥有掩护技能的廉颇,却甘愿以中老年豪侠的样貌展现真我风采。还真有对其yy的飙句“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冲动。

  嗯,至于一项一来都英俊帅气的王翦大将军,似乎很满意他本来的那个样子,所以就算在这个变脸的大舞台上,依旧保持了他原本的样子,最多也就换了件马甲而已!

  怎么样,大家对于武将们即将表演的变脸艺术如何,期待吗?赶紧上来一同认证吧!95k《墨攻》是一款战争策略的网页游戏。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文化为背景,墨家思想为灵魂,画面唯美,内容丰富。通过城池战斗,部队系统,联盟战争等战斗系统,助玩家在乱世中体验创业的成就感。

  更多95k墨攻详情资讯请登录官网:http://mogong.95k.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