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梦隋唐》官方微博推出 移动式情报站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特大喜讯!!!Game5独家代理的首款隋唐类ARPG网页游戏《梦隋唐》官方微博正式开通了!乱世群雄,登高一呼,众“粉丝”速速来投啊!《梦隋唐》官方微博将为玩家们提供一个获得第一手游戏信息的渠道,打造一个完美的移动式情报站,为玩家营造超给力的互动交流平台。

  移动式情报站 《梦隋唐》最新消息我先知

  隋唐乱世,群雄并起,想要在这场纷争中占得先机,就要随时随地可以获得第一手资料。《梦隋唐》官方微博将在第一时间与玩家分享游戏中的最新动态,包括开服信息、游戏更新、游戏特色介绍、游戏小常识、游戏攻略心得等等。还可以及时接收玩家的反馈意见,将您对《梦隋唐》游戏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反馈上去,做出更完善的改动。

  《梦隋唐》官方微博不仅仅会成为玩家的先知指引,还会举办各种给力的微博活动,让玩家们有机会在有趣的互动活动中获得丰厚的奖品,结交更多的乱世豪杰!

  《梦隋唐》微博上线 给力活动大送激活码

  《梦隋唐》知天下!各位童靴们,《梦隋唐》官方微博正式上线了,欢迎各位大大的关注啊!凡是成为《梦隋唐》的粉丝,将有机会获得《梦隋唐》首次测试的激活码!不要犹豫啦,点一下你的鼠标,就能找到哦~

  活动奖励:

  《梦隋唐》限量首次测试激活码*1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8日——5月25日

  玩家只要在指定的时间内,收听《梦隋唐》新浪官方微博并加好友,将《梦隋唐》开测信息转发给10位好友并送上你的祝福,就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梦隋唐》限量首次测试激活码!童鞋们!机不可失,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体验《梦隋唐》的精彩乱世风云,快动一动手指,开始“织围脖”啦!

  活动详情:

  1. 收听《梦隋唐》新浪微博

  2. 加《梦隋唐》官方微博为好友;

  3. 转发《梦隋唐》开测信息,送上你的祝福,并@给自己的10位有效好友;

  4.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于5月26日在官网及微博上公布获奖名单;

  5. 官方将于5月27日以微博私信形式将礼包兑换码发送给获奖听众,请注意查收,并到游戏中自行兑换;

  6. 玩家可以多次分享,获奖机会只有一次;

  7. 参与活动的玩家务必按照以上要求完成活动任务,未完成其中一项,都将视为无效,不能成功领取奖励。

  注:

  转发内容:

  Game5独家代理运营首款隋唐ARPG类页游《梦隋唐》,游戏将于5月30日开启首轮测试!精彩纷呈的江湖人生,任你挥斥方遒,尽情谱写乱世风华录!欢迎各位大大前来体验!  转发格式如下图所示:

  转发时,一定记得要同时评论给梦隋唐官方哦!

  隋唐乱世,风云骤起,一时间多少英雄!《梦隋唐》官方微博携火爆微博活动,为玩家奉上最棒的移动式情报站!官方资讯、小道消息、秘籍攻略、最新美图,还有各种活动等你来体验!快来收听《梦隋唐》官方微博,一起做《梦隋唐》 “围脖控”吧!

  首款隋唐乱世ARPG网页游戏《梦隋唐》

  《梦隋唐》是2011年Game5独家代理的一款精品隋唐类ARPG网页游戏。游戏以隋唐历史传说为背景,穿越修仙题材融于一身,画面风格古典精致、人物造型逼真写实、场景设计大气磅礴。

  游戏采用了最先进的Silverlight技术,游戏体验更流畅,打斗感觉更逼真,全即时的多人PK战斗让你血脉贲张!亲临隋唐战场,体验弑天、玄法、逍遥三大职业带给你不同的玩法。此外,经脉系统、闭关系统、玄幻风格坐骑、特色宠物等多种新颖独特玩法,更有特色副本系统和竞技场等你前去体验!精彩纷呈的江湖人生,任你挥斥方遒,尽情谱写乱世风华录!

  《梦隋唐》官方网站:http://mst.game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