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梦回三国》:巨蟹座MM会与谁“私奔”?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奥特曼与小怪兽私奔了,擎天柱与威震天私奔了,黑猫警长与“一只耳”私奔了,蓝染与山本老头私奔了……《梦回三国》,巨蟹座MM最有可能与哪位三国人物“私奔”呢?TA若不离不弃,我们的巨蟹MM也必生死相依……

  作为夏天开始的第一个星座,巨蟹座MM性格中带有夏天味道的深居简出、思想保守和敏感。母爱之情在巨蟹座的你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但你也有着孩子般的纯洁和天真,并有很强的制力。热巨蟹座MM热情、正直、谦虚、谨慎、头脑冷静、感情细腻、为人真诚、忠心耿耿、富有组织才能、既有耐心又有毅力。你的人生哲学是:使自己和别人都幸福如愿。

  巨蟹座MM多半喜欢生活在旖旎的幻想中,你不大适应倏尔即逝的生活节奏,而偏爱安谧的环境以及一切能唤起你想象和感受的气氛。充满幻想、天真而温性,巨蟹座的你是个心境永远年轻,思想深处常常有朦胧意识的姑娘。你可能会长时期地保持童年时代的纯真。感情真挚、坦诚,但性格比较脆弱。巨蟹座MM对奇异事物的感知能力较强,相信机遇,事实上,幸福之神也的确常常奇迹般地出现在你面前。

  《梦回三国》,陪在“治世之能臣,乱世之枭雄”、 “非常之人,超世之杰”的曹操身边,与他共看天下,孟德GG会成为三国时代守护你的SUPER MAN。

  《梦回三国》,双鱼座的刘备极重感情,玄德GG仁民爱物,礼贤下士。胸怀天下,也对你一往情深。巨蟹座的你一定与他情投意合。

  《梦回三国》,如果与天蝎座的诸葛亮在一起,孔明GG达治知变,正而有谋,你也会沉醉于他炙热的情感之中。

  或许,命运的轮回让千年之前的你今生落入21世纪的时空里,但梦回三国之后与他的再次相遇,那是深情的巨蟹座MM跨越了一个神话的找寻。

  在《梦回三国》的世界中,巨蟹座的你又会有怎样的际遇与桃花运呢?

  《梦回三国》,千年之前的那个TA与你不见不散!



 

  为萌而战—首款为MM量身定制的Q版网页游戏

  《梦回三国》官方网站 http://sg.nexts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