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群雄逐鹿 Youkia《叱咤九州》即将开服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7月20日下午14:00,Youkia《叱咤九州》一服群雄逐鹿将正式开服。自古乱世出豪杰。国内首款穿越类战争策略游戏《叱咤九州》将重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英雄豪迈之情,再现酣畅淋漓的战斗场景。

  进入游戏首先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城池。建筑养成是《叱咤九州》的一大特色。当然,城池内部布局并无多大特色,了解城池全貌,才会让你对《叱咤九州》有更多了解——

  《叱咤九州》每座城一共有22座作用大小不一的建筑,每一种建筑都有四种形态,这给玩家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气势磅礴的建筑能使人产生豪迈顿生的感觉,精致小巧的建筑则能使人产生舒适宁静的感觉。  宫殿时代—聚义厅

  原汁原味的古代风不仅体现在建筑上,兵种也可见端倪,要玩穿越,当然得逼真到还原历史。

  《叱咤九州》当中有4种基础兵种,刀盾兵、长戟兵、强弓手、骁骑兵,应对各自的战法就有了下面的技能:

  刀盾兵,格挡:有60%的几率减免30%所有远程类部队的伤害。

  长戟兵,戟阵:攻击所有骑兵类部队时爆发概率提高50%(基础 +50%),爆发倍率为2.5倍。

  强弓手,连射:攻击戟兵类部队攻击时,有60%的概率提高基础攻击50%(变为150%)。

  骁骑兵,冲锋:攻击所有近身类部队攻击时,有60%概率无视防御。

  这些都只是《叱咤九州》微小的一角,当然,无论是建筑,养成,还是兵种,技能,征战才是最无敌的玩法.《叱咤九州》号角已经响起,赶紧挥戈城池,称霸九州吧!

  叱咤九州官网:http://cz.youkia.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