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完美主城再现《仙逆》华丽场景 美图放送中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行逆天之势,感天道柔情。

  页游科技最新力作《仙逆》2.5D即时战斗MMORPG,7月30日封测在即。《仙逆》与原著紧密结合,以武侠修真世界为背景,设置多地图任务,情节跌宕起伏。其中,《仙逆》完美主城,再现小说之大气恢弘,完美呈现小说各大特色。在玩家的翘首以待中,《仙逆》主城隆重登场。

  那么,让我们来一睹为快。《仙逆》主城——赵国北方最大的城市:天水城,王林儿时最向往的地方。

《仙逆》全景图

  《仙逆》主城画面精良,主城设计风景优美,青山绿水,置身其中,悄然忘忧。落英缤纷,芳草满地……

  《仙逆》中处处是风景,入眼之处皆满目芳华……

主城一隅

传送点

  《仙逆》紧密结合原著,再现小说中的经典场景。与王林面对面,感悟他的“化神先化凡”。于沧海浮沉间,守住自己的执着——我辈之人,何惜一战。

王林

  主城中随处可见时间留下的苍凉古朴的气息……辗转回眸,繁华已成空!

  《仙逆》7月30日封测在即,期待你的参与!

  页游科技巨献 2011年度修真网游问鼎之作《仙逆》7月30日封测在即,敬请期待!

  《仙逆》官方网站:http://xn.ye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