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开心网《千军破》:家有贤内助,胜过百万兵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自古有言,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千军破》中亦是如此。

  在开心网前《千军破》全新的V1.40版本中,4位贤夫人闪亮登场,并带来了4种全新的技能,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让众英雄惊艳的技能吧:

  黄月英:黄承彦之女,诸葛亮之妻

  属性数值:武力:40;统御:36;智力:39;政治:42;

  成长数值:武力:0.3;统御:1.8;智力:0.8;政治:2;

  技能:一鼓作气(一定几率大幅增加战场中同一角色中其他数支部队以及施放者附近四格部队的攻击力,影响个数,持续时间,效果随着特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同类效果不可叠加)、沉着!

  甄姬:袁熙之妻,后为曹丕所纳,有倾国之色

  属性数值:武力:31;统御:36;智力:39;政治:42;

  成长数值:武力:0.8;统御:1.8;智力:1.8;政治:0.5;

  技能:步步为营(一定几率大幅增加战场中同一角色中其他数支部队以及施放者附近四格部队的防御力,影响个数,持续时间,效果随着特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同类效果不可叠加)、西风!

  甘夫人:刘备之妻,刘禅之母,生阿斗时,异香满阁,但是时隔不久病故,糜夫人死于战乱,刘备于是娶了东吴孙尚香

  属性数值:武力:39;统御:36;智力:21;政治:42;

  成长数值:武力:1.4;统御:1.7;智力:0.9;政治:0.9;

  技能:攻其不备(一定几率增加战场中同一角色中其他所有部队的攻击力,效果和持续时间随着特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同类效果不可叠加)、金刚!

  糜夫人:刘备之妻

  属性数值:武力:40;统御:36;智力:30;政治:42;

  成长数值:武力:0.3;统御:1.7;智力:1.8;政治:1.1;

  技能:出其不意(一定几率增加战场中同一角色中其他所有部队的防御力,效果和持续时间随着特技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同类效果不可叠加)、虚实!

  她们的技能在释放后,被增益的武将的头顶会出现对应的增益效果图标!

  从这些技能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出,4位贤夫人不愧贤内助之称,其辅助效果将会使自己或同势力战友的猛将变得更加英勇善战。

  除此之外,甄姬和黄月英更是拥有超过的属性值,不属于其他男性猛将哦~

  想一窥她们的芳容?想一睹她们的英姿?就一起来开心网《千军破》吧。

  http://game.kaixin00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