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梦幻轩辕》找回您儿时的伙伴—变形金刚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作为三部曲的最终章,《变形金刚3》如同一场盛大的狂欢,自7月21日内地上映以来,不断掀起了观影的高潮。

  远观荧幕上的变形金刚,还不如自己和伙伴一同战斗,在《梦幻轩辕》中也有变形金刚—机关豹,虽然他比不上威震天那么霸气,但是你可以是山姆,你可以和你的机关豹一起战斗。

  还记得儿时青葱岁月里,你拿着新买的变形金刚在调戏弄堂口的妹纸么?多少次在妹纸不屑的眼光中,尴尬的溜回家。今天在《梦幻轩辕》中,你不会这么尴尬了,当你挑战完boss,带着你的机关豹溜达在临安大街上,这个时候妹纸神马都是浮云了,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变形金刚,丢掉!丢掉!

  妹纸,甩掉!甩掉!

  为什么?

  为了除魔卫道!

  我就是那个应劫之人!

  【关于梦幻轩辕】

  《梦幻轩辕》是由苏城新锐网游公司苏州聚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首款仙侠题材的MMORPG网页游戏,您可以穿越至上古时代,化身为拯救苍生、斩妖除魔的盖世大侠,在梦趣横生的梦幻世界里,尽情的展现您的聪明才智,创造属于您的英雄故事。

  五大门派,问鼎轩辕,一场上古神话由此拉开序幕!

  官方网站:http://xy.jzonl.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