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相生相克《梦幻轩辕》体验中国传统哲学观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中国古代五行学说认为天地万物皆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衍化而成,而五行之间即对立又互相统一。

  《梦幻轩辕》的世界里也处处体现着五行观念。无论是玩家扮演的人物还是各类宠物、怪物都拥有五行属性,而各种法术技能也有五行之分,奇妙运用五行生克的原理,不但可以事半功倍,还能以弱胜强,实乃打怪练级PK副本必学之良方。

  举例:水克火,火克金,使用水属性伤害技能对火属性敌人能造成更高伤害,使用金属性伤害技能则伤害会降低。

  又如木生火,使用木属性治疗技能对火属性队友有治疗加成。

  《梦幻轩辕》中五大仙家门派各自有擅长的五行法术,但是每个角色的五行属性都可以自由分配,甚至在战斗前针对性地调整装备,更换宠物,调整技能顺序,给敌人意想不到的打击,在逆境中扭转乾坤,成就真正的高手之路。

  附五行的相生相克图解:

  相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关于梦幻轩辕】

  《梦幻轩辕》是由苏城新锐网游公司苏州聚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首款仙侠题材的MMORPG网页游戏,您可以穿越至上古时代,化身为拯救苍生、斩妖除魔的盖世大侠,在梦趣横生的梦幻世界里,尽情的展现您的聪明才智,创造属于您的英雄故事。

  官方网站:http://xy.jzonl.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