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独到经营玩法《富人国》公司发展几步走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古往今来的商家巨贾无不以富可敌国的财富作为终身的奋斗目标,但是目标归为目标,真正能够做到的人却很少,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发展经营的风险过大。如今《富人国》大开经营之门,将商业经营中种种手段逐一整合,成功为玩家们构建出一个高度拟真的商业社区。在这里不用担心创业资金,不用担心经营风险,玩家需要做的只是成为一名商业富豪,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选择行业】

  想要立身于竞争激烈的商场,必然先要选一个合适的经营行业,游戏中共有电子、餐饮、零售、娱乐、服务五大行业可供选择。虽说五大行业在经营上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但是细想一下却不然,所谓同行是冤家,如果一个行业的玩家太多,一定会造成该行业的销售货物供不应求,大大影响玩家们发展的脚步。

  【规划店铺】

  公司是发展创业的基础,而店铺就是发展创业的基石,只有铸稳基石才能在发展致富上越走越远,所以说择业之后的重点就在于广开店铺。游戏中共有 100种不同风格的店铺,同时升级店铺之后,店铺的规格、外形和周边的环境也会随之改变,广大玩家可以随意搭配店铺种类,建设出一个多姿多彩的经营王国。

  【招聘员工】

  员工可以说是玩家公司的命脉,与公司的盈利有着直接关系。游戏继承了现实世界中招聘员工的方式,通过各种合约来集结自己的精英员工,当然除了这种方法,玩家还能在游戏中获取各种员工卡来直接得到员工,不过能力顶尖的员工还是要玩家通过诚意聘请才行。

  【加盟商会】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在发展创业的道路上,玩家们往往会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从而形成势力强大的商会。玩家利用商会的力量不仅能够扫清自己的对手,同时亦能集结力量征服各大商业枢纽,为自己的致富之路添砖加瓦。

  【独揽大权】

  经过玩家苦心经营,公司的状况和各项营收蒸蒸日上,一切似乎正朝着最为理想的方向在发展,但是这一切却被国会中握有实权的竞争对手所打破,各种禁止令的颁布让玩家做任何事情全都缚手缚脚。这个事件恰恰说明了名和利的关系,因此成就一代商贾不仅需要庞大的财力支撑,还需要手握实权才能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上生存。

  《富人国》中每名玩家都可以参加国会职务的竞选,当然竞选中的选票也都由玩家们自己掌控,到底投给哪位玩家那就得看那位玩家的拉票行动是否给力了。

  以上说的只是《富人国》经营玩法中最为基础的东西,其实还有更多玩法和内容饱含其中,只要玩家合理经营自己的事业,日收千万将不再是梦想。

  《富人国》官方网站:http://r.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