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小玩家大智慧 633《天地英雄》低调出成效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率领名将驰骋沙场,上的天庭,下的地狱,这才是强者追求的道路。飞卫后羿马首是瞻,九天玄女驾前侍奉,太乙天尊两旁护卫,言出请得动鬼谷子出谋划策,战时曹操,赵云冲锋陷阵。如此排场,怎能不叫后人景仰。别以为以上这些都是痴人说梦,633《天地英雄》应有尽有,都能满足你。

  当然啦,在633《天地英雄》中,也不是所有玩家都能呼风唤雨的,比起强大的RMB王道,做个低调的小玩家也许也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呢。

  要想玩好633《天地英雄》,小号和朋友是缺一不可的。小号可以做很多事,譬如刷礼券、送银子战功、打装备等等,朋友也是必须要有的,须知咱玩的是网络游戏而不是单机游戏,和别的玩家的交流是肯定的,交几个谈得来得朋友是很必要也是大有裨益的。当然交朋友需要谨慎,千万别碰到骗子了,yb等贵重物品在彼此还不熟时一定要小心处理,千万不能因为不好意思拒绝而轻易将贵重物品借给他人。

  适当的充个VIP也是可以的,毕竟嘛,咱玩游戏虽然不要求最强,但必要的战斗力还是不能马虎的,否则,无论什么小虾小虫都来欺负你,影响心情不说,也不能玩的尽兴。3级vip的在线奖励已经是最高级奖励,同时每天经验循环也至少是蓝色,竞技场间隔也变成5分钟,总之3级vip是非常有帮助而且不用浪费太多金钱的。

  要变得强力,一个强大的家族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强大的家族意味着族里的朋友可以帮你攒装备、喜好等许多你大量需求的好东西,尤其后期如果没有家族和朋友的帮忙,想要招橙将绝对是痴人说梦。强大的家族也意味着你可以根据贡献分配到一定数目的宗族宝箱,不要以为宝箱里只有装备哦,其实当你装备齐了之后你就会发现宝箱里其他好东西的价值要远超装备。由于宝箱开的东西是绑定的,所以一般家族都会攒着等族人80了再分配,所以努力升级吧。好宗族看的是宗主的领导能力,如果你表现优秀,相信会有很多宗族抢着要你。

  你如果不想花时间就想牛,请跳过! 前期没有耐心是没办法的,比起大RMB玩家,你必须每天抽出时间帮小号过副本攒装备,竞技场互刷出礼券。保证自己的日常消费。作为非R,你没赚元宝的能力,你赶快学学去吧,你要是在一个资源共享的宗族,那没话说,你就安心跟着你的老大走!要是跟不到,那就自己学赚元宝,什么都可以赚钱的,只要有人要的就可以赚,再少也是肉!看准市场行情,做不了元宝大亨,做个精明小贩还是绰绰有余的。

  风云际遇,逢云化龙。再低调中造就强者之路,后起之秀也许就是你。带领名将,驰骋于乱世之中,成为一代英雄,天地英雄世界等你去闯荡。

  633天地英雄官网 :http://tdyx.633.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