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封灵古剑显魔法 《神仙道》顶级装备遭曝光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古代秘籍中,要说最为传奇的还是仙人的法术。如何将他们的奥秘得到手就是你现在要做的事。《神仙道》是由心动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横版回合制的仙侠题材的网游,9月27日全新版本即将曝光,如今又有业内人士说有封灵系统出现。而这封灵系统又是什么呢,今日就陪众玩家猜测一下封灵是神马,还是浮云。

  《神仙道》古法奇事

  自古怪事频繁出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无人知晓。在UFO也无人能解释的今天,大家也只好看着一切神奇事物慢慢演变。而如今来到仙界,是不是也该让这仙人展示些魔法得以安慰众人。如今仙界铲除妖魔队伍逐渐壮大,但是这妖魔的势力也不甘落后,如今还没分出胜负,想必这仙人也按捺不住了,必要使一招让仙侠收服那众妖。

  战斗场景

  《神仙道》封灵曝光

  由于新版本即将推出,对于封灵的玩法众玩家期待依旧。其实封灵不是别的,是一个神奇宝石,只要将这个宝石安装在你的装备上,就能够得到顶级装备。而这其中又有哪些玄机奥秘,也只有你亲自来探索一番。不过这宝石对仙人来说十分宝贵,若是谁能轻易得到必不会看为至宝。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你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想必这也可能是仙人为你设下一计,期待你的强大崛起。若是玩家有机会获得这封灵宝石,这世上的顶级装备一定在你手中。

  你想要体验封灵的奥秘吗,你想要获得最顶级的装备吗,想要体验仙人的神奇奥秘吗?加入《神仙道》,体验全新的仙侠传奇!

  《神仙道》是由心动游戏推出的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新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正道两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各自拥有强大的修仙力量;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到与三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里享受游戏的乐趣。

  《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