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蚂蚁游《魔龙传奇》 独特公会系统介绍!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蚂蚁游《魔龙传奇》是一款以西欧魔幻题材为背景的剧情、策略相结合的网页游戏游戏通过以第一人称的主角成长历程将您带入一个龙与魔法所充斥的神奇世界—奥伦特亚大陆。您将随着主角的脚步一步步揭开整片大陆的神奇面纱,并将慢慢发现世人所不知的惊天阴谋。物理、技能、魔法三系兵种以及十种阵型的相互搭配,让整个游戏的玩法变得复杂多样。首领、英雄概念的引入,让整个游戏更富策略性。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游戏的公会系统功能

  一、不得不加入公会的四大理由

  便利一:免费领取粮草。加入公会后,可通过公会科技页面的“粮草管理”免费每日限次领取征兵粮草。领取粮草的数额将随着公会等级以及相关科技的提升而增加。

  便利二:免费征兵。加入公会后,可通过公会科技页面的“收编野军”免费每日限次征兵。每次征募的兵力将随公会等级以及相关科技的提升而增加。

  便利三:粮草交易。加入公会后,可通过公会科技页面的“粮草管理”提供的粮草交易系统对粮草进行买卖。您可以通过低买高卖的方法来积蓄粮草或者资金。

  便利四:科技增强。加入公会后,可享受到公会各类科技的加成,如获得声望值加成,免费粮草、免费征兵加成等。

  二、气势恢宏的公会战,让你体味多人PK带来的乐趣

  每日晚,可由公会会长报名加入公会战参与农场的争夺。赢得公会战后,胜利公会成功在领取粮草时可获得额外的粮草加成。

  三、加入公会后,可享受公会科技福利,公会科技有以下几种:

  建造学。即公会等级,增加公会可接纳人数上限。

  共100级,公会等级决定接收人数,初始20人,每升一级增加一人,最多有120人;

  1.预备兵。公会10级时开放,增加部队可补充预备兵力上限。

  共100级,每升一级增加1%加成,最多达100%

  2.仓储学。公会20级时开放,增加可容纳粮食上限。

  共100级,每升一级增加1%加成,最多达100%

  3.融资学。公会30级时开放,增加可容纳银币上限。

  共100级,每升一级增加1%加成,最多达100%。

  4.募兵术。公会40级时开放,增加免费收编野军数量的基础值。

  共100级,每升一级增加1%加成,最多达100%。

  5.商贸学。公会50级时开放,增加每日粮食出售的最大限量。

  共100级,每升一级增加1%加成,最多达100%。

  6.农耕术。公会60级时开放,增加从公会领取粮食数量的基础值。

  共100级,每升一级增加1%加成,最多达100%。

  7.社交学。公会70级时开放,增加提升声望效率。(加成获得声望的基础数值)

  共100级,每升2级增加1%加成,最多达50%

  不同的科技之间会有一定的限制条件,提升某项科技时一定要注意先提升其前置科技,如:募兵术的前置科技是预备兵,想要提升募兵术到10级,就必须先升级预备兵至10级;

  公会成员在享受科技福利的同时,也需要尽到自己的义务,那就是努力提升公会科技等级。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捐献银币,将银币捐献给指定的科技,就能提升该科技的进度,注意进度满后,需要手动提升科技等级;在银币紧缺的年头,最好的方式是多多参加公会活动,如参加农场争夺战,一次就能获得几万的贡献,比起捐献银币可要划算的多。

  蚂蚁游《魔龙传奇》官网:http://ml.mayi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