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解析海贼杀之海贼猎人索隆-响彻天堂的名字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从第一次见到,他便承担着无数的伤痕以及散漫的不羁。孤独的承受的人们不解的畏惧,却从不屑于解释,身旁逝去的一切亦如烦恼风般被他无情的斩去,直至遇见他生命中那最结实的绊羁。

  他是从不曾放弃的男人,嗜血的刀,斩魂的剑,用血肉之躯铸就钢铁般的墙壁!风萧索,战戈壁,予释战意惊天地。不论是海贼餐厅那最强的黑刃,亦或是阿拉巴斯坦那钢铁的臂膀;不论是ENIES LOBBY的洪荒蛮兽,都未曾让他妥协,在战火纷飞之际,依旧回响着他对路飞说的话。

  “你是未来的海贼王,我是不败的大剑豪。”他就是草帽海贼团的海贼猎人---索隆。

  索隆在海贼杀中是一个典型的DPS,他的高输出体现在可以同时对多人施展,多人局中发挥着巨大输出作用。他的两个技能都是围绕着基本牌“杀”来设计的,先来看看技能说明:

  烦恼凤:摸牌阶段你可以放弃摸牌,视为对任意一名角色使用一张杀。

  三千世界:必杀技,当你使用杀指定一名角色为目标时,你可以弃一张牌指定攻击范围内最多另两名角色为杀的目标。

  技能的描述非常清楚,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能明显地感觉到极其实用。尤其是招牌技烦恼风,用得好,可以出奇制胜,扭转乾坤。有玩家曾说,索隆80%的威力都来自于烦恼风,这并不是无稽之谈。下面着重分析一下烦恼风的用法。

  在海贼杀这个游戏中,每个回合只准出一次杀(装备机关枪另论)。能多一次出杀的机会,在游戏中取得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烦恼风的使用是在出牌阶段,在出牌阶段依然可以再出一次杀,这个就是它的恐怖之处。那么,只要判断出某名角色已经没有“闪”了,索隆先对他烦恼风一下,再对他出一次杀,该角色掉两点体力,损伤巨大。

  烦恼风的第二个恐怖之处是不限距离,说白了就是打全场。即使是“天龙人面具”,也限制不了烦恼风。因为人物技能的优先级是高于卡牌技能的。不限距离就意味着想杀谁杀谁,如果索隆是海军,直接杀远距离的海贼王,是非常爽的。

  烦恼风的第三个恐怖之处是计算武器效果。索隆如果装备了武器,比如锤5吨、十手、燃烧炮、黑刀、象剑,使用烦恼风时,可以发挥出武器本身自带的技能。表面上看作用似乎一般,但有了不限距离的优势,就能有针对性的选择目标,这样武器的作用就大大增加了。

  烦恼风的第四个恐怖之处是让索隆的回合总能有所输出。说白了就是即便中了消极之魂,索隆依然可以施放烦恼风,因为烦恼风是在摸牌阶段,而不是出牌阶段。

  说了这么多烦恼风的好处,是不是次次都该使用呢?非也。索隆应该根据场上的局势,合理分析自己的手牌搭配,再做出是否使用的决定。很多情况下,索隆需要的是手牌,而不是输出。玩家应该明白一个道理,一款好的游戏,决定胜负的永远不是靠卡牌的技能的强大,能是靠着玩家自身灵活的运用。

  三千世界让索隆增加了范围杀伤的能力,而且只需弃一手牌,代价不高,非常实用。需要注意的是,三千世界所选择的两个目标,连同索隆出杀指定的目标一起,结算的顺序是按逆时针方向结算。攻击范围内的限制,要求索隆尽可能装备攻击范围远的武器才能将技能效果发挥到最佳。然而,三千世界的强大,很大程度上沾了烦恼风的光。因为烦恼风依然可以触发三千世界!而且三千世界也可以发挥武器效果!是不是很爽!?看看下面这个例子的威力吧:假定场上有3个没有手牌的角色,索隆装备象剑,烦恼风其中一个目标,三千世界另两个目标,出牌阶段杀一个目标,继续三千世界另两个目标。假定目标均无闪,那么一共造成了2*3*2=18点伤害!恐怖如斯!

  索隆的技能非常适合做海军,他能对海贼王造成巨大的压力。喜欢DPS的玩家,快来感受一下这位剑士的强大之处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