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今生做兄弟 《问鼎九州》帮派系统初探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在一款网络游戏中,什么系统最能让人热血沸腾,迸发出满腔荣辱与共的情感?答案当然是帮派系统。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加入一个帮派,就意味着与这个帮派的兄弟们荣辱与共,一起面对艰难险阻。在《问鼎九州》游戏中的帮派系统,一定能让你找到久违的凝聚力,和同伴们一起并肩战斗!

  帮派组建

  《问鼎九州》中帮派共分为7个等级,帮派等级越高容纳人数就越多。每个帮派最多可以容纳40个玩家,帮内有1名帮主,1名副帮主,2名护法,36名帮众。当玩家等级≥20级时,就可以申请创建或加入帮派。创建帮派时需要消耗玩家20两银锭。

  加入帮派

  申请:没有帮派的玩家点击帮派按键,弹出帮派的列表,玩家可以再列表中选择自己要加入的帮派后,点击申请加入按钮后,玩家成功发送申请到该帮派的申请列表中。玩家可以同时发送多条申请加入信息。给不同的帮派,当帮派申请列表中有申请玩家的信息时,申请玩家将不能再发送申请信息给有记录的帮派。

  邀请:帮内有权利的玩家可以在帮派邀请界面中,输入要邀请的玩家名称后,点击确定键。系统向被邀请的玩家发出邀请。只能邀请自己国家的玩家加入帮派。

  帮派解散:只有帮主才有权利解散帮派。

  帮派捐献:帮派内新加入捐献操作。捐献与帮派升级挂钩,当帮派捐献资源达到规定数量时。且该帮派的帮徽数量达到规定数量时,帮派才能进行升级操作。

  帮派地图

  在游戏中增加一张帮派地图。地图进入口可设在真定“帮派总坛”。这张帮派地图归属于各个帮派。帮派建筑物分为:总堂、酒馆、试炼洞、卦坊、演武场。

  总堂:

  提升帮派等级的建筑物。通过达到资源要求,需要帮主主动升级的建筑。建筑每次升级需要建设时间,在建设时间内,会有相应的动态显示。玩家可以在这里捐献帮派升级建筑物时,所需要消耗的资源。玩家捐献资源奖励个人帮贡。

  酒馆:

  可升级建筑,帮派建立后就有的初始建筑。建筑每次升级需要建设时间,在建设时间内,会有相应的动态显示。随着帮派总堂等级而提高自身可升等级。升级时需要达到规定数量的资源需求,帮主主动升级。

  试炼洞:

  由于1级帮派没有开启试炼洞,所以在帮派地图内试炼洞的建筑最开始应该为不显示。当帮派等级达到2级时。试炼洞建筑出现在帮派地图内。玩家可以点击进入。试炼洞出现后的初始等级为1级。试炼洞等级决定该帮派成员,每日可进行的试炼次数。

  除此之外,还有演武场和卦坊等建筑,玩家可以占卜、演武,体验游戏带来的多重玩法。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问鼎九州》的世界,与兄弟姐妹们组建帮派,共同杀敌共同战斗!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问鼎九州》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史上最经典的SLG+RPG网页游戏《问鼎九州》官方网站:http://web.jj.yzz.cn/wdjz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