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佩恩六道亲密接触《火影世界》初探晓基地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史上最强大的佩恩六道,神秘的晓组织基地,在《火影世界》最新版本震撼来袭。在过去的版本中,各路强大叛忍一再骚扰木叶,在强大的玩家与他们一番较量之后,也都沦为玩家的手下败将。而此次佩恩六道的来袭,又将带来怎样的危机?

  全球超人气动漫剧情改变的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开放性测试震撼开启!晓组织基地全面开放,未曾谋面的佩恩六道亦神秘来袭。

  然而,在《火影世界》全新版本开放【晓组织基地】地图之后,超强的佩恩六道在众人仍在迷离混沌当中逐渐走近木叶,掀起神秘的面纱,各位忍者们将如何应对呢?木叶村火影纲手发布紧急密令!现在,就去纲手处,接受【佩恩六道】的挑战吧!

  谁才是充满危险性的【晓】组织中最强悍的一个?宇智波鼬?蝎?迪达拉?干柿鬼蛟?……还是此次出场的佩恩六道?操控着6个各自拥有致命绝技的分身,以及强大的本体,此次木叶的危机可谓空前绝后,绝不再是曾经那些独自行动的BOSS啦!如果不做好周全的准备,可能是会全军覆没的哦!


 
 

 
 

  史上最好玩的火影游戏,超越各类动漫题材游戏,端游亦无法企及的空前技术高度!即时战斗模式,随心自由PK,极致精美人设,最霸气巨型尾兽,最逼真人气BOSS!这才是你内心中最想要的游戏!这才是你极度渴望的忍术战斗!一切精彩,尽在《火影世界》!

  网页游戏第一场革命!

  《火影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huoy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