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攻略 副本BOSS+野外BOSS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副本BOSS】

  每天都有免费进入一次副本,分别有等级为15.20.25.40.45的副本。

  每个副本都有相应的BOSS,每个副本都要会选择珍惜与放弃。

  15副本:如果玩家有大量的复活,想速度的升级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把BOSS打到没得打为止,这里的BOSS属于升级BOSS。

  没有方法。要说方法的话,那就是拼命。15副本打BOSS方式又分为两种。

  第一种:低级档次,我到了15-25级左右的兄弟,去15副本,只需在BOSS下面的怪连斩到300连以上,然后上去和BOSS拼命,杀完第三个BOSS就终止了,打完出来后就会直接到了32级以上了。

  第二种:高级档次,到了50级以后的人,我们可以选择到野外连斩到300或400,然后进去先杀BOSS,杀到没有连斩为止,然后再去BOSS下方打怪连斩。又连斩到300或400.又可以堆复活杀BOSS了。

  以上为复活多的人,和RMB玩家的人。如果非RMB,建议可以尝试杀前2-3个BOSS。

  20级副本BOSS:分为4个BOSS,最好也在野外连斩过去杀。

  第一个BOSS,大概大家都能过了。

  第二个BOSS一般都是到了40级左右去打最好。安全很多。

  第三个BOSS,40级以上堆复活也可以斩杀了。

  第四个BOSS,建议50以上才去。

  25副本BOSS:如果好运气遇到BOSS,也建议最好有连斩进去,如果遇到自己能打的BOSS,是一件好事。

  25副本内有20-70级的BOSS,我目前见过。

  40副本BOSS:40副本分为几个BOSS进入口。50级左右的人,觉得可以去那里进入最低级的BOSS打。

  等级越高就可以尝试等级越高的BOSS。

  45副本BOSS:也分为几个BOSS进入口,前期我们多数会选择蝎子打,如果你不能在野外打蝎子,进入45副本可能打过,因为副本里的蝎子,血量比较少。可以杀死。如果有好属性的和宠物的建议55以上去。没有的就60以上再去。为的是最大利益和最低消耗。

  【野外BOSS】

  野外BOSS是按一定时间刷,如果我们想抢到BOSS,你们必须在BOSS出来之前做连斩准备。提前15-20分钟左右连斩,可以连到300或者400去打BOSS,如果你早断连斩了。只有200了,但你离BOSS刷新还有15分钟以上。建议你可以到BOSS那,先下线,然后差不多刷新时,再上线。下线连斩时间不计算的。

  觉得20级白。从15副本出来后,32+的等级,可以去杀了。

  至于30级再不斩,建议45+才去。

  40级白嘛,没50级以上基本强不了。

  50级君麻吕,没好的属性,建议大家别去抢。

  60级蝎子,建议60级再去打。

  70级迪达拉,60级以上和好属性才去堆无限复活杀把。

  后续暂时没打到。不过我可以确定,任何BOSS,在团队下,都是蚂蚁,我们就是那不怕死的敢死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