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魔力学堂》投票即将截止 快来支持你的宝贝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魔力学堂》"魔力宝贝"粉丝投票现已进入最后环节。根据赛事安排,官方将于10月10日关闭投票通道,还未参与投票的玩家可要把握好时机,用实际行动支持你心仪的"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粉丝投票通道:点击进入 http://mc.lezi.yzz.cn/active/201118_magic_baby/index.php

  激烈角逐 魅力甄选

  作为高人气网页游戏《魔力学堂》的年度选美盛会,"魔力宝贝"赛事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MM玩家们的强烈关注。随着粉丝投票通道的开启,比赛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独一无二的浪漫光效称号的曝光,更是让不少参赛MM大呼惊艳,誓夺前三甲。虽然本次投票是限ID、IP,但是不少参赛MM的票数还是令人咋舌。目前,位居第一名MM"羞花つ醉☆"的票数遥遥领先,大有冠军的气势。

"羞花つ醉☆"

绝美光效称号

  最美宝贝 由你决定

  相较于前三届的"魔力宝贝",本次参赛的MM无论是人数还是魅力指数,都要略胜一筹。而诸位宝贝为了给自己拉票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无论是在游戏头条、官方论坛,还是玩家QQ群、YY频道,你都能看到宝贝们拉票的身影。投票通道即将于10号截止,而最后的决定权就在你们手里,赶紧为你心仪的宝贝投上至关重要的一票吧!

"淰、尐苩"

"hi幸福你好"

  现在投票 人人有奖

  所有《魔力学堂》的玩家均可参与本次"魔力宝贝"的投票环节,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女,让她成为人气最高的"魔力宝贝"。与此同时,为了答谢玩家们的鼎力支持,每一个参与投票的玩家,均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超值好礼,千万不要错过哟!

领取好礼

"月月のgirl"

  《魔力宝贝》粉丝投票即将截止,支持宝贝还有超值好礼相送,喜欢她,就支持她吧!

  《魔力学堂》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http://mc.lez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