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飒爽英姿《真武》四大门派60级衣服的魅力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常言道: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充分说明了穿着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那么,在丫丫头娱乐力作《真武》中,别具特色的衣服防具魅力何在呢?

  你有绝世方天戟,我有无敌铁布衫。一套靓丽的极品衣服,它们不仅儒雅俊美,也是你逍遥真武江湖中的绝佳辅佐,还是居家观光、把妹拉风的必备良品,更是财力与实力的象征!真武中,衣服是分门派和性别的,角色每提升5级即可换一套衣服,60级的衣服装备为倚天装,在唐门的喷毒池地图中打运毒手、喷毒手、投毒手、解毒手和挑毒手均可掉落。

  唐门女——倚天紧身衣 倚天裙

  唐门男——倚天盔甲 倚天护腿

  唐门是真武中的一大门派,以用毒名闻天下,加之唐门弟子行踪隐秘,他们的神秘感是从骨髓中渗透出来的。看这一身独特的装束,以轻便为主,散发出略显诡异却气势十足之感!

  华山女——倚天长衣 倚天长裙

  华山男——倚天长衫 倚天长裤

  华山和唐门截然不同的另一道风格。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看看这剑倚天长衫,与唐门相比多了几分随意,展现出华山弟子不羁的侠气。再看华山女装,香肩外露,肌如凝脂,在此套装备的衬托下,最是那低眉一瞬间的温柔,令人怦然心动。

  武当女——倚天衣兜 倚天紧身裤

  武当男——倚天袍 倚天宽裤

  这倚天袍装配在武当弟子身上,将其自身的英气展示得淋漓尽致,更把武当弟子英俊威武、精神焕发的样子展现了。而这倚天衣兜,颇有现代晚礼服的韵味,在《真武》中,恐怕只有武当女子才能够配得上。

  丐帮女——倚天短衣 倚天短裙

  丐帮男——倚天短衫 倚天短裤

  作为《真武》中穿衣最混搭的丐帮,这套衣服无疑是最具潮的!看似披着几块布凑合成的倚天短衫,搭配上束腰以及披肩盔甲,这正衬托了丐帮的痞气和霸气。倚天短衣勾勒出丐帮女完美的诱人曲线,妩媚间又多了几分英气,英姿飒爽来酣战。

  霸气逼人的、典雅高贵的,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也许江湖上穿最好衣服,用最好兵器的不是盖世大侠,可是没一身帅气靓丽的衣服,试问又怎能尽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