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刹那芳华 633《神仙道》空桑上演倾世皇妃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有畅销小说改编的古装大戏《倾世皇妃》终于在众目期待之下,于9月30日缓缓搬上荧幕,网络上对于该剧的讨论已经热火朝天,网友们纷纷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楚国亡国公主马馥雅与蜀国皇太子孟祈佑、北汉皇帝刘连城之间的爱恨纠葛,用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出被人们遗忘的历史烟云。

  生若只如初见,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馥雅曾经说过,“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同样是两个优秀的男人钟情于她,于是她们之间感情纠葛造就了一部情感大戏。其实,在633《神仙道》中,也有这样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空桑仙子同样被纠缠错杂的感情所缚,她和神农之间倾世爱恋又为多少人所熟知呢?

  仙界初开,神农为延续生命起源力尝百草。木族四大亚圣女中,空桑仙子的年纪最小,常年居于空桑山上,唯有每年夏会之时,才随她师尊到南际山上拜会族中长老。空桑仙子来到南际山,在丁香仙子的引见下与神农相见。两人竟一见钟情,至此倾心苦恋。空桑仙子将无锋剑送给神农,聊解相思。神农在无锋剑上用金刚指刻下两人名字,当作两情不渝的见证。

  大荒324年左右,空桑仙子听说神农将参加木族的迎春大会,便悄悄地骑着雪羽鹤来到玉屏山顶,想在天湖旁的竹亭与他偷偷见上一面。却不想邂逅了木族的一位少年奇才——灵感仰。灵感仰对空桑仙子一见钟情,再难自拔。就在那一天,灵感仰初次参加春会,便一鸣惊人,将四大城主接连打败。他瞧见空桑仙子情意绵绵偷偷看神农的目光,轻易便看出了空桑仙子和神农之间的秘密。从那一刻开始,灵感仰便发誓,终有一日要将神农彻底打败,要让空桑仙子也用那种眼神看自己。

  神农贵为大荒神帝,号令五族,灵感仰初登青帝之位。同样是两个优秀的男人,为得到空桑仙子的垂青屡屡大战。

  朝露昙花,咫尺天涯,人道是黄河十曲,毕竟东流去。

  八千年玉老,一夜枯荣,问苍天此生何必?

  昨夜风吹处,落英听谁细数。

  九万里苍穹,御风弄影,谁人与共?

  千秋北斗,瑶宫寒苦,不若神仙眷侣,百年江湖。

  一曲刹那芳华,吹尽一世离愁。倾世如何?不做神仙眷侣,只为一世白头。从《倾世皇妃》中的马馥雅到633《神仙道》中的空桑仙子,谁才是她们心中所念,让我们静待谜底揭晓。

  633《神仙道》官网: http://sxd.633.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