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怪物重现人间 兄弟玩神魔遮天猎杀帮派神兽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除了时下网络最强大的神兽“草泥马”呼风唤雨外,兄弟玩神魔遮天帮派也惊现神兽横行。七尾妖狐、应龙化身,帮派神兽还能自动进化。五种究极形体的神兽有何恐怖杀伤力,全体帮众齐上阵能否猎杀,答案等你来揭晓!

  帮派神兽都会出现在每晚19:30-20:30这段时间,想来次终极猎杀那要赶快行动了。帮会玩家可以进入帮会营地,和全体帮众一起挑战帮会神兽。大量的经验和奖励将会赏给勇士们,猎杀结束后,神兽会自动消失第二晚准时卷土而来!

  由于帮会神兽十分强大,所以玩家最好组队前往击杀;神兽出现前,请及时捐献财富,若帮会财富少于1时,帮会神兽将不会出现;另外,帮会可以祭炼神兽,祭炼可以召唤下一个新的神兽,祭炼新神兽之后神兽的属性会更强,但是掉落的装备和道具更加极品和高端。

  除了帮派神兽,兄弟玩神魔遮天还有更多终极BOSS等待勇士前往挑战。乌猿王、白虎王、魔龙王等精英BOSS,还有朱雀之灵、玄武之魄等强大世界BOSS等你来猎杀,更多奖励、更多荣誉等你来领取!想体验惊险PVE的玩家,想从当怪物猎人的玩家,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神魔遮天:

  兄弟玩神魔遮天(http://smzt.xdwan.yzz.cn/)是2011年首款Q版MMO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以修仙为背景,拥有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副本、运镖、修罗场和赤月窟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开始神魔之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