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新版《侠侣天下》精彩翻牌 无限奖励送不完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飘渺侠侣,咫尺云烟。新版《侠侣天下》新颖的不只是魂牵梦萦的武侠梦、武侠情,还有那乱世中的佳人,携手一同闯荡江湖。良辰好景,春宵一刻,仗剑一生为红颜,携手红颜侠侣梦。

  高额银两,大量修为,珍贵体力,各类高等品质装备是江湖中每位大侠都梦寐以求的。最近江湖出现了神秘野外区域,可供各路大侠来获得以上奖励。是否已经心动?来一起了解下吧!

  聚贤庄大宴江湖群侠,共施除祸大计?血雨腥风再起江湖,是非功过谁与评判。聚贤庄中乔峰赴聚贤庄参加武林大会。为拯救乔峰,我们的帮会要参加到武林大会当中去,拯救乔峰,并识破聚贤庄武林大会的阴谋,还江湖一个平静。

  当帮派中任意一个玩家通过特定主线关卡以后会开启帮派关卡。需要帮派成员共同前去完成。最后获得各种奖励。

  帮派关卡——聚贤庄开启条件:要求帮派中有一名玩家通过五岳剑派中的关卡:【五岳会盟】

  另外游戏中的武功分为主动和被动。主动武功需要在战斗中施展,而被动武功只要装备武功就可以为人物增加各种属性和BUFF。

  帮派关卡——聚贤庄路线选择:一共分为3条路线,分别为下马石、东贤门、迷枫林。三个入口难度不同、作用不同。

  帮派关卡攻击每个怪后会直接获得大量修为,获得修为值与攻击该怪的贡献值有关。本帮会第一次完美通关,贡献值排名第一的成员将获得一件通关奖励(仅限第一次完成完成)。 帮会贡献达到标准的玩家在完美通关后,可以领取元宝奖励。 完美通关以后,帮派贡献前四名成员每人将会获得一枚完美幸运符奖励。

  野外探险无疑是获得银两修为等最快捷的方式,大侠在闯关疲惫之余,探险绝对是放松身心并且还能获得很高收益的方式。新版《侠侣天下》祝您游戏愉快!

  侠侣官网:http://bills.tgbus.yzz.cn/click/aid/32155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