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奥拉星》新场景童话之星 带你玩转童话世界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亲爱的小奥拉,你知道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吗?你了解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历程吗?你看过三只小猪和大灰狼的故事吗?哇哇,太兴奋啦,这些经典的童话故事,就要出现在奥拉星上啦!我们的飞船发现了一个全新的星球,它是史上最有趣、最可爱的童话之星!10月14日,让我们一起,到童话之星,玩转童话世界吧!

  听说童话之星上有一只非常厉害的亚比,它叫童心,童心在它的童话之书上写着各种各样的童话,让星球上的亚比快乐地生活在童话里!真的有这么梦幻的地方吗?呵呵,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咦?怎么回事呢?七个白雪公主?肥肥的丑小鸭?这些童话是肿么了?!天哪,在这颗神奇的星球上,什么都会发生!真是太好玩啦!专门捣蛋的达斯特人,又会怎么扰乱童话世界呢?

  10月14日,热爱童话的小奥拉,快来全新的童话之星冒险吧!让我们和童心一起,创造童话,改变童话,玩转童话世界吧!

  更多精彩星际冒险,尽在奥拉星:http://www.9aola.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