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新手集合令!页游WCG“武林大会” 将袭来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走过热辣的夏日,迎接飒爽的秋冬,武林中早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一场武林盛典即将吹响开启的号角,绽开五彩的礼花。

  作为网页游戏行业最具震撼力,知名度最高的《武林英雄》“武林大会”,可谓赚足了市场媒体与玩家的焦点。而今,九维网再次发力,将在近期筹备举办《武林英雄》范围更广奖品更丰厚的“武林大会”,武林盛世的号角声即将吹起,你敢来挑战吗?

  以战国为背景的武侠RPG竞技网游《武林英雄》,作为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RPG类网页游戏经典之作,《武林英雄》不但在国内市场占有半壁江山,拥有大量用户,且全面发力国际页游市场,已出口至日本、韩国、东南亚、欧美及台湾地区,并获得不菲的运营成绩。

  历届武林大会的成功举办,海内外数十万玩家同台竞技的盛况,至今历历在目,英雄渴望舞台,高手最怕寂寞,征战在武林中的各路高手,早已迫不及待一场武林盛世的到来,一次高峰对决的畅快。现在,决斗是时候了!

  《武林英雄》武林大会使无数玩家拥有并实现了参与顶级网页游戏武侠竞技的梦想,更让众多英雄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激情、梦想、荣耀”将是今年的“武林大会”主题。广大的英雄们,散发你的激情,拥抱你的梦想,守护你的荣誉,在《武林英雄》的扉页上挥写属于你们辉煌的篇章。一起期待武林盛世的到来。

  伴随《武林英雄》武林大会的即将到来,全新服务器官方119区也即将于10月21日燃情开放,一切只为你的到来精彩。

  《武林英雄》官方网站:http://hero.9w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