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隋唐》新手期到出保期建议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上游戏开好号就按任务来做,做完就拿奖励。等任务多了就看哪个能做的做哪个,不能做的看要什么前提,如果前提费资源太多,就暂时不做,等有资源了再做。前期资源很紧张,差不多等的时间比较多点。

  ①:前期发展:

  前期的发展很重要,对你起来的速度有决定性的影响。所以,资源不能浪费,首先不要急新手任务,走好资源路线,卡好剩余资源,看好下个新手任务是什么,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留下足够完成下一个新手任务的资源,资源起来早,生效早。如果不缺资源就不做,怎么说都是资源,放那也跑不了。前期资源升级重点:木—》铁—》石—》粮食。

  前期如果追求发展,可以贴双增产进行发展,仓库看情况,在线时间长就不升,在线时间短就双升。出保前需要将新手任务—建造任务基本完成。

  ②:出保发展:

  这里就开始要区分狼和羊了。出保后是需要有很大勇气去决定如何面对这个时期的,因为2种发展会有不同效果。

  1、老老实实发展型:这个就不用介绍了,主发展木铁双资源。这个时候对石头和粮食开始有需求了,但还好升级难度不是太大,如果贴双增长轻松摆平。这个时期很安逸,要决定的只有一件事,什么时候发展军队,或者是不是直接跳2阶兵。因为资源很充足。

  2、杀人越货抢劫型:这个就很狠了。由于第一种出保方式是拼命打下了资源基础,但基本是毫无防备之力,所以只需要拼资源建造,少量兵力,就可以轻松掠夺。慢慢的等仓库数量上来了,发展也会很快。但,每隔几小时就得上来看下,再出去打,不过你要是有固定的目标- -!很爽。

  同过上面的阶段,基本也完成了游戏10%的内容了。没错,只有10%。开始我也只体验到这,也和大家一样觉得很艰辛。但是,再看完帮助系统后,综合了一下,还是觉得这个游戏的发展空间是很大的。

  所以,到了后期,除了发展资源外,最重要的应该是官府和兵营的升级。他们官府直接关系到你城池的发展速度,而兵营等级直接关系到你暴兵的速度,兵的训练需要4项,科技升级需要4项。此时发展4大资源都要抓—》民房—》官府—》兵+兵营等级。

  至于分城,是个藏资源藏兵的好地方。如果你的帮派和其他帮派是游戏主力帮派,打的很厉害,可以把分城开远点,没事运点资源过去藏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