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巨作《乱世隋唐》兵种介绍之步兵篇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网络

  步兵是所有兵种的基础,在《乱世隋唐》中也不例外,想招募其他兵种必须要先建有一定等级的步兵营才能建造其他兵种的招募场所。但《乱世隋唐》不像其他游戏那样把步兵划分在所有兵种实力排名的最底层,在《乱世隋唐》的世界中只要操作好走位得当,并且了解兵种之间的克制关系一样可以做一名步兵流的王者。

  目前《乱世隋唐》中开放的步兵兵种一共有4种,其中包括刀盾兵、铁戟兵、长枪兵和弓箭兵,下面为我大家逐一介绍一下这四种兵种的特性,帮助大家尽快熟悉游戏。

  刀盾兵

  刀盾兵是装备单刀和盾牌的士兵,防御能力较强,可以有效地低档远程攻击的威胁。虽然此兵种有些鸡肋但是数量多起来后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搭配其他兵种可以压制对方的远程部队,另外对冲城车的伤害也有加成。

  铁戟兵

  装备铁戟的士兵,能够轻易破坏敌人的盔甲。在初期发展的时候是一个很实用的兵种,和弓箭兵搭配能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因为可以让铁戟兵去对付刀盾兵和重骑兵这两种弓箭兵射起来吃力的兵种。

  长枪兵

  装备长枪的士兵,可以有效地抵御骑兵的冲击。感觉上没有铁戟兵实用,在攻击轻骑兵、骑射兵和重骑兵上有攻击伤害的加成。

  弓箭手

  装备弓箭的士兵,能够对敌人实施远程打击。防御力比较脆弱,要时刻注意和敌人保持距离不要让自己的弓箭兵陷入近战。初期战斗最常用到的兵种,实用加好用,和其他兵种配合作战可以做到无损杀敌。

  以上这些就是《乱世隋唐》目前开放的步兵兵种资料介绍,希望能给诸位看官一些帮助。想了解更多《乱世隋唐》游戏资料的朋友可以登录《乱世隋唐》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