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盛世三国》独创世界等级 欲与天宫试比高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英雄齐聚三国战场为要一展霸气本色,如何能够拔得头筹成为一代英雄。若是没有一个好的评分标准,想必这英雄擂台必然遭唾弃。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战斗网游《盛世三国》独创全新的世界等级,在这里每一位三国英雄都拥有公平竞争的权利,每一位英雄都能成就宏伟霸业,只要你敢于拼搏奋勇作战终将成为胜利之王。

  《盛世三国》世界等级谋发展

  想要在英雄辈出的年代成为霸世君王,没有一个好的衡量机制你很可能“被抛弃”。为寻求更公平的发展方式,英雄不被埋没。《盛世三国》独创新招,世界等级保护新晋英雄,并促进全局发展呈上升趋势。世界等级将取世界前20名玩家的平均等级作为世界等级,每天将会在0点前更新。不同等级的玩家会根据世界等级的变化得到经验加成,当你的等级与世界等级差距越大,获得的经验提成也就越多。

  《盛世三国》平衡发展更健康

  当然,想要给到机会让英雄们公平发展,合理竞争,就必须拥有平衡机制调整不断产生的差异变化。当然除了世界等级以外,还有其他的平衡机制来协调世界不同国家地发展。再国家中,玩家可以通过功勋来换取奖励,但必须是打败国外比自己等级低的对手,但是不能等级差不能高于20级,如果超过20级就要对等级高的玩家进行惩罚。而且在砍旗活动以及献帝保卫战中,实力相对弱的国家更难攻打,这样保证了在实力不足的情况下不至于被强国攻败,这样也给到实力强大的英雄一个更好证明实力的机会。

  砍旗

  《盛世三国》高手辈出展实力

  一旦弱者有保护,高手也明白想要真正获得实力并不是依靠打败弱势力量而获得的,而是打败相同的对手才能够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尽管高手玩家不能和新手玩家一样获得经验加成等奖励,但为他们创造了更多好的条件往更高目标前进。

  三国风景

  独创世界等级,谋公平发展,论三国真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盛世三国》体验最真实的三国之战。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