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108将攻略>

热门页游《108将》之英雄详细培养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一、英雄升级

  玩家通过完成任务和打怪能获得英雄经验。英雄经验存放于英雄经验槽中。

  英雄升级需要玩家手动升级,升级需要消耗英雄经验槽中的英雄经验。

  二、英雄转生

  当英雄有转生点时,可消耗与英雄品质颜色对应的英雄元神进行转生,转生后英雄的攻击和防御会有大幅度提高。

  红色英雄转生需要消耗橙色英雄元神。

  三 、洗髓丹

  玩家可消耗初级洗髓丹或高级洗髓丹对英雄进行洗髓。洗髓之后,英雄的属性会有一定的增加。

  初级洗髓丹所增加的四属性数值效果必定比高级洗髓丹低,玩家对一位英雄使用初级洗髓丹之后,可用高级洗髓丹覆盖之前的洗髓丹属性。

  每个英雄只能使用一个低级洗髓丹和高级洗髓丹。

  四、英雄修仙

  英雄15级后可修仙,修仙后,必定会获得一个与英雄品质颜色对应的英雄元神。

  每个颜色的英雄元神,都可使同品质颜色相同的英雄转生一次。

  红色英雄不可修仙。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