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第一步 《大富豪2》商会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由要玩页游平台全新打造的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大富豪2》是个最能挖掘玩家投资潜质的商业类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创业者,利用游戏中提供的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采用自己的经营方式来成就一个商业帝国。

  

 

  游戏登陆页面,画面非常漂亮。

  要打造商业帝国,第一步是发展自己在业界的势力,商会是一个可以集结力量的地方,玩家加入商会,为商会捐赠G币获得商会贡献点,商会贡献点将可以在商会种兑换到银币用于公司发展。同时还可享受商会带来的经营加成,达到条件后还可加入或创建商会品牌。

  【商会创建】

  角色进入城市之后便可以创建商会,创建商会需花费少量金币。角色VIP等级达到5级后可以免费创建商会。

  

 

  商会列表

  【商会属性】

  商会等级:

  商会的等级高低是商会综合实力强弱的象征,创建之初商会等级为1级。使用商会基金支付商会的升级费用,可以提升商会的等级。商会等级越高,商会成员获得的商会加成也越高,且商会单次可领取的银币数量也越多。

  商会基金:

  商会基金的来源主要是来自于商会成员的捐赠,主要用于商会的升级、缴纳商会维护费、开除成员等。当商会基金为负时,所有成员店铺的商会加成取消,且将停止所有商会成员领取银币的权限。

  

 

  开设店铺。店铺可是很重要的收入来源。

  商会加成:

  所有商会成员旗下的店铺均可获得商会加成,商会加成随着商会等级的提升而提高,而且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的加成数各不相同。

  【商会银币】

  商会是领取银币的唯一途径,领取银币分为自然领取和强制领取两种方式,单次领取银币的数量受商会的等级以及角色个人的管理技能影响。

  兑换:兑换银币需向商会捐赠G币, 每累积捐赠1万G币可增加1个可领取的银币总量,自然领取每天可进行24次,每领取一个银币需支付1万G币做为领取费用,每次自然领取需占用公司财务部进程。

  领取:领取需花费一定数量的金币,不受可领取银币总量的影响,且无需占用公司财务部进程。

  

 

  富商

  【商会成员】

  商会成员由会长、副会长、会员组成,会长、副会长、会员分别拥有不同的权限。

  商会会长:商会会长是商会的领军人物,拥有着商会的控制权,会长的权限有领取银币、审批成员、开除成员、任命副会长、加入品牌、升级商会、编辑公告、修改商会名称等,商会会长可开除除自己外的任一商会成员。商会的会长初始由商会的创建者担任,入会满10天且捐款总数超过会长的副会长可以申请成为会长,商会会长可自行选择同意或者拒绝。

  副会长:商会的骨干成员,由会长任命,副会长的权限有领取银币、审批成员、开除成员、加入品牌、升级商会、申请会长、编辑公告等,副会长只能开除普通会员。

  会员:商会的普通成员,会员的权限有领取银币、创建品牌的权利。

  

 

  公司页面

  谁将在乱世中开创新的商业神话?谁将成为新一代的商业帝王,创造属于自己的商业王朝?要玩《大富豪2》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