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豪2》新手指南之公司常见问题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1、 问:公司分为哪几个部门?

  答:部门是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分管着公司的各项操作。公司成立时自动生成5个部门:行政部、财务部、策划部、公关部和市场部。

  2、 问:行政部的职能是什么?

  答:行政部主要职能是对公司的员工进行培养。包括员工的三围培养、进修以及技能深造、技能转换等。

  3、 问:财务部的职能是什么?

  答:财务部主要职能是对公司的货币进行管理。领取银币将占用财务部进程,财务部的等级影响当前可管理银币的上限。

  4、 问:策划部的职能是什么?

  答:策划部主要职能是对公司旗下的店铺进行激励士气。激励士气可提升店铺的商业竞争强度,但是激励士气将占用策划部进程。

  5、 问:公关部的职能是什么?

  答:公关部主要职能是对公司旗下的店铺进行宣传工作。店铺宣传可提升店铺的认知,店铺宣传将占用公关部进程。

  6、 问:市场部的职能是什么?

  答:市场部的主要职能是对公司旗下的店铺进行采购以及管理公司策划和宣传工作的数量,店铺的采购将占用市场部进程。

  7、 问:什么是财务报表?

  答:财务报表是财务部形成的过去一天的财务报告,玩家可以从财务报表中了解过去一天详细收支情况,也可以对近期的收支情况进行比较。

  8、 问:什么是发展走势?

  答:是指公司等级和Vip等级的发展情况线形图,通过发展走势可以直接明了地了解公司近一段时间的发展状况。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