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绝地战争》5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绝地战争》5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从5级开始就会出现飞机了,出现战斗机还好,战斗机只能攻击空中部队,我们用步兵它是不会过来的,可以留给最后随便蹂躏,如果出现阿帕奇那就稍微麻烦一点了,飞机本身很硬,而且反装甲兵打起来也略显吃力。大家可以打到5级的时候,相信“高速行军”、“概率射击”两个科技已经达到10级了,这样部队的行走距离和射程都多了一格。如果没有达到10级,建议那就继续发展一下内政再打5级吧。下面看看具体的兵力分配和攻略法。

  5级中立部队:

  部队组成:步枪兵:675-775、狙击手:450-550、装甲车:275-325、中型坦克:135-150、战斗机:70-80、阿帕奇、60-70(随机出现4种)

  攻略说明:由于比起4级野多增加了一个部队,在攻略上会造成一点压力,如果大家的高速行军和概率射击达到10级了,会轻松不少。

  打法:兵力上推荐配备400-500狙击手和400-500反装甲兵,指挥官等级30级以上。打法还是老样子,运用好炮灰基本没有问题。

  出现的部队分别是中型坦克、步枪兵、狙击手、战斗机,其中中型坦克和阿帕奇都需要反装甲兵打两次才能解决,中型坦克移动和射程都是3,阿帕奇跑得更快,所以选择先击杀阿帕奇再到中型坦克,在击杀完阿帕奇之前,用炮灰来挡住中型坦克防止其前进对狙击手造成威胁。步枪兵和狙击手都比较好对付,一枪毙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