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绝地战争》6级7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6级在兵力上与5级相差不远,但是多追加了一个部队,玩家的高速行军和概率射击科技还没有到10级的话,就非常难打了。

  6级中立部队:

  部队组成:步枪兵:775-900、反装甲兵:730-800、狙击手:675-775、装甲车:255-275、中型坦克:190-210、战斗机:90-110、阿帕奇:70-90(随机出现5个部队)

  攻略说明:比起5级中立多了一个部队,压力也就增加了,另外提一下,“远程射击”这个技能是非常好用的,大家如果能领悟到,一定要善加利用,对战局有很大的帮助。

  打法:指挥官40级以上,狙击手500-600,反装甲兵500-600。这样的组合基本不会遇到太大的问题。

  阿帕奇移动最快当然是第一个需要打掉的对象,第二对象选择了中型坦克,其他一炮可以轰掉,中型坦克比较难缠,需要两炮,当然如果玩家的指挥官等级、指挥官都高,或者带的兵比较多,一炮打掉目标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