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绝地战争》8级9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相比7级中立,8级只不过是多了一个部队而已,兵力配置上并没有明显的增加,能打7级野,也就是说8级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随着指挥官等级的上升,增加一些兵力后打起来更轻松得多。

  8级中立部队:

  部队组成:突击兵:960-1100、反装甲兵:930-1080、帝国突击队:890-1000、装甲车:315-350、自行火炮:185-200、中型坦克:235-260、战斗机:115-135、轰炸机:60-70、阿帕奇:95-110(随机出现7个部队)

  攻略说明:老实说从7级野走过来后,8级真的很简单,用步兵还是飞机都完全没有问题,用老战术炮灰流继续开刷吧。

  步兵打法:指挥官60级以上,带上800狙击900反装甲兵,炮灰带满就OK了。

  看见阿帕奇和轰炸机,不要犹豫,看装甲车靠近哪个,就选择了把反装甲兵移到下面,因为装甲车也是移动比较高的。解决完轰炸机(或阿帕奇)和装甲车,就到上面的飞机了,在此之前都需要用炮灰去顶住上边的空对地飞机,不让它攻击到主力部队。

  飞机打法:由于指挥官的统御限制,以60级为例,我们可以带220阿帕奇和100战斗机,再多带几个战斗机炮灰就可以了,当然指挥官等级越高,可以带更多的飞机,打起来就更轻松了。

  飞机打法和7级野一样并没有什么威胁,对方的飞机基本是一枪就毙,基本上可以说得上是难度非常低的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