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战争》9级10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9级和8级除了多一个部队,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从9级开始部队的组成随机性就更大了,对玩家的战略要求也会提高不少。

《绝地战争》5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绝地战争》6级7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绝地战争》8级9级野外中立部队攻略>>>>
  9级中立部队:

  部队组成:步枪兵:1050-1200、机枪兵:990-1140、突击兵:980-1120、反装甲兵:950-1050、狙击手:875-1025、帝国突击队:825-925、装甲车:340-365、自行火炮:210-230、中型坦克:260-275、猎虎坦克:200-215、战斗机:130-145、轰炸机:70-85、阿帕奇:105-115 (随机出现8个部队)

  攻略说明:能打8级中立部队,9级也是没有问题的,稍微多带一点兵多提升几级指挥官等级就可以了,不管是用步兵还是飞机,都很轻松。推荐指挥官65级以上。

  步兵打法:兵力上狙击手和反装甲兵各1000,利用好炮灰挡抢眼,很简单。

  建议把反装甲兵放在最后一排位置,因为本以为敌方最下一排位置可能会出阿帕奇或者轰炸机,结果不是,会导致战斗开始后急忙把反装甲兵拉到上路迎战装甲车。

  飞机打法:用飞机压力会小很多,首先对方不对空的部队会站原地不动等你去蹂躏,对空的部队基本我们一枪就能秒掉。很惬意。推荐战斗机100,阿帕奇250。

  10级是一个跨度非常大的坎,先不说那明显兵力上的提升,多达1000+的飞机部队就相当棘手了,从这里开始笔者就不推荐用步兵攻略了,老老实实多积攒一些飞机再来打10级比较好,注意指挥官的等级也尽量要多提升,能强化的也尽量强化一下,强化后的星级属性加成攻击可是非常可观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