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兵布阵 《八仙封神传》体验阵法魅力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自古以来,传统的古代军事作战都是非常讲究阵法(即作战队形)的,军事家称之为“布阵”。布阵得法就能充分发挥军队的战斗力,克敌制胜。为此,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特意在游戏中加入了阵法这一玩法,让大家充分体验到排兵布阵带来的威力和独特魅力。《八仙封神传》提供了多种阵型,完美呈现神话时期人仙魔的经典战争,七星阵、八卦阵等都出现在其中,每种阵型各具独特的加成,玩家可以根据武将的特点,结合不同阵型的独特加成,合理安排武将列阵,更好发挥阵型的特点完成剧情势力。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戏中的阵型给我们带来了哪些特色的体验。

  

 

  八卦阵:这是战国时大军事家孙膑创造的,据说是受了《易经》八卦图的启发。布阵时,大将居中,四面各布一队正兵,正兵之间再派出四队机动作战的奇兵,构成八阵。八阵散布成八,复而为一,分合变化。

  七星阵:七人依上三颗“玉冲”星,下三颗“璇玑”星次序,占据七个方位,分别为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对敌形成包围。

  锥形阵:又叫牡阵,就是前锋如锥形的战斗队形,锥形阵必须前锋尖锐迅速,两翼坚强有力,可以通过精锐的前锋在狭窄的正面攻击敌人,突破、割裂敌人的阵型,两翼扩大战果,是一种强调进攻突破的阵型。

  鱼鳞阵:大将位于阵形中后,主要兵力在中央集结,分作若干鱼鳞状的小方阵,按梯次配置,前端微凸,属于进攻阵形。战术思想:“中央突破”。集中兵力对敌阵中央发起猛攻,已方优势时使用,阵形的弱点在于尾侧。

  锋矢阵:大将位于阵形中后,主要兵力在中央集结,前锋张开呈箭头形状,也是属于进攻阵形。战术思想:“中央突破”。锋矢阵的防御性较鱼鳞阵为好,前锋张开的“箭头”可以抵御来自敌军两翼的压力,但进攻性稍差,阵形的弱点仍在尾侧。

  偃月阵:全军呈弧形配置,形如弯月,是一种非对称的阵形,大将本阵通常位于月牙内凹的底部。作战时注重攻击侧翼,以厚实的月轮抵挡敌军,月牙内凹处看似薄弱,却包藏凶险,大将本阵应有较强的战力,兵强将勇者适用,也适用于某些不对称的地形。

  雁行阵:兵力配置如大雁飞过的斜行,以充分发挥射击兵种的威力。冷兵器时代以白刃战为主,雁行阵较为少用,但也应结合具体的情况。个人认为,“骑铁”很适合使用。

  长蛇阵:用于行军或追击的一路纵队,机动力强,可以让武将快速出击,但缺点是战斗力弱。

  在《八仙封神传》中,阵法作为影响战斗力的重要因素,根据敌我情况合理排兵布阵是玩家征战各方势力克敌制胜的关键。各种的阵形布局既可以助您一臂之力获得胜利,又可以充分的体现出您的智慧和军事才能。快快选择合适的阵形,让自己的武将发挥最大的战斗力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