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八仙封神传》刷新时间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一、基础刷新

  每天的早上7点刷新城市内政系列的指令,包括事件奖励领取、官职俸禄、每日任务、征收次数、季节变更、军团粮食收获次数、以及驿站可接受商队的数量。

  二、商业刷新

  1、每天的0时傲视天地刷新市场的交易量、驿站商队的数量、和玩家之间的通商。

  2、商店内装备升级成功率的刷新。大家在商店的装备升级界面可以看到装备升级的成功率是变化的,一般最高值为90%左右,也许会不到90%,而最低值为20%左右浮动。装备升级的成功率会在两个极端之间浮动,大概是6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一次周期浮动。

  3、市场内粮食价格的刷新

  首先粮食的价格每半小时刷新一次,每次从高到低或者从低到高这点是和装备一样的。而粮食的价格波动也是很大的,从最低的0.5到最高的1.9之间来回波动!所以玩家要充分把握这一特点,妥善利用市场和商业等相关建筑的刷新是致富的关键。在游戏初期,玩家只能从市场进行粮食交易,所以低买高卖是致富的重要关键之一。

  另外粮食的价格波动周期在8小时左右,所以掌握好价格适当出售也是关键。这里在说下小窍门。市场在除了每天0时刷新交易外,玩家每升级一次市场都可以重新获得一次交易机会。所以玩家最好要把握住这次机会,而不要一口气连升多级而浪费了交易的机会。

  掌握好八仙封神传刷新时间可以使玩家在游戏中能更好的调控自己的军事和生产行为的一种助力,无论是在攻击上还是经济上都会使自己变得游刃有余。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