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新手玩家如何利用时间增效益

发表时间:2010-10-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還有, 很****家都會犯了一個錯,就是推不動圖的時候, 就會把軍令全用在刷軍團上, 什至刷一些少軍功,而裝備又沒用的軍團上, 就是因為不想浪費軍令. 其實可以把令先留著, 不做任何征戰, 先把裝備強化了,將的等級升上去了再推圖. 但要汪意當前軍令數, 例如你現在有15個令, 如果你覺得5小時內還是不能推動那張圖, 要8小時才有把握, 你可以用掉3個或以上的令去刷軍團, 但不須要用太多.

  再者, 假設你有15個令, 但你現在要外出10小時或以上, 那你無論如何最好用掉5個或以上的令, 要不都會浪費了.

  小秘书:

  突飞将领也是一个1问题,大家都知道突飞10分钟一次。所以在60级前米办法帮忙。在40级时候会有个小秘书功能,那时候的小秘书是1级的,就只能帮你征收和征兵和自动用军功换威望这几个可有可无的功能。征兵和征收还有点用,军功换威望就不需要了,不是必需情况下别换,因为以后军功比威望还缺。60级后就最好了,因为多了自动投资,突飞将领,自动升建筑。而且还可以选2个任务一起进行,40级就只能选一个。一般我会把需要突飞的将领8个小时的训练,然后小秘书突飞,另一个不用想就选升建筑啦,但建筑只能选一个(也就是只能一直升你选的那建筑),所以建议大家选低级的建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