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武将搭配与选将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3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武将组合、武将选择攻略一直都是傲视天地玩家所关注的焦点。网上关于武将搭配和选择的攻略也非常的多,但是大家似乎都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武将的装备问题。我曾经在很多攻略上看到这么句话:袁术只要给他装备上好的衣服和披风再加个兵符就好了,其他的穿不穿都无所谓!(诸如此类的话还很多,比如蔡MM只要装备披风和衣服等等等……下面我大部分会以袁术为例,当然,我指的不单单是袁术,而是全系武将)现在我开始推翻这些理论!

  深度分析《傲视天地》委派系统委马篇!>>>

  《傲视天地》各国经验玩家对武将的见解>>>

  网页游《傲视天地》武魂系统全方位解密>>>

  一、生存能力!众所周知!傲视里面最重要的生存能力体现是“生命值”也就是傲视里武将所带的“兵力”(下面索性统称HP)!(对于血盾将来说那重要性就更不说明了吧)好现在我们来测算一组数据!例如只穿衣服和披风的袁术HP是1000,但他其实还可以穿戴马、武器、书!同样的一个袁术,他只要随便戴强到百夫十星的白马、武器、书会是怎么样的?强化一级加4HP血,百夫10相当于30级,也就是120HP,那么3件就是360HP,那这样的袁术血就是1360,先不要小看这360HP,我知道有人肯定会说360不够我一下秒,但我想说的是,1000HP的袁术差不多是30级,同比例增加高达36%!(如果不拿袁术这个高HP的来当话说,那个低HP的来做比较那相对来说这个百分比再增加多少?如果你不会算那我来告诉你,比如是500血的话多了360那就是增加了72%!!!是不是很多?不信这个数据?简单,你拿360除以500就知道了我骗你了没?)

  二、战斗能力!又是众所周知的话题!傲视里面武将的HP除了涉及到生存能力外还涉及到攻击力!因为HP越少攻击力就相应降低!没错吧!那么这些血是不是又让您强大了许多呢?(机械流、术士流兄弟们HP这点对你们这些贫血的来说就更为重要了!)还有一点这也就是我最想反驳那些在论坛发帖自认高手的人!他们曾经说与其拿钱强化袁术的武器,还不如把钱砸在衣服上或者其他武将的红、紫武器上!那我敢反问一句,你敢说袁术战斗时和蔡MM、战鼓类的一样不打人的吗?袁术攻击是低,但是他防高!也就是说他挨得住打的次数多,那么他打人的次数不也同样提高吗?别以为我算过,不信我们拿一样装备、等级的高攻击徐荣和袁术来试试,就算是你老徐先出手,我看也打不过吧,因为老徐你的防、HP低袁术的HP高、防厚(等HP值降下去了,战斗力也对比下降,但是!!!老徐掉的比袁术狠吧?),这是最简单的道理!熬到最后笑的还是袁术!你再不信我拿个最能折服你的道理!武器的成长大于衣服的成长!这下你没话说了吧?!(当然,我知道有人要骂我了,说老徐最好的装备不是衣服是武将!对啊!我知道,所以说你的血盾将HP不厚还怎么来保护你呢?还有,我现在说的也是单对单的战斗力比对!)

  三、升级耗费资金!这点我就不废话了,简单说我可以反问你一句话!我把一套白武器、书、马强到百夫十想对你一匹紫马紫书紫武来说那也差不多就强化到老兵2-5的钱吧?那我再反问,你强到老兵的钱增加了多少战斗力?我同样的钱又增加了多少?肯定还是我的战斗力提升多吧!

  四、这么做是否JP和值得!好,你还不服!就算你的战斗力比较多,钱你花的少!但是!我这样出来也绝对比你JP,别说没有,就算有紫兵符,你可以有,我也可以有!你可以拿的装备我同样可以拿得到!但是你鄙夷和放弃了这些原本属于你的HP,也就让我大大的占据了优势!我们到后期的区别不在是一个将一件装备百夫十星带来的120HP!请听好,是五个武将不知道带了多少你们认为垃圾跟不需要升级或佩带也不知道随便就强到几十级白装备所增加的HP!

  亲爱的傲视同僚们!我相信不管是RMB和非RMB玩家都在追求JP之路!我这么做并不是脑残,也不是浪费!战斗力的提升你们也看到了!至于升级装备所耗资金的问题!无非也就是多压阵子级别……你们问下自己,不要说升级,单单搞匹象龙都要多少钱!是啊800W左右啊!!!那800W不知道可以让这些你们认为的垃圾的东西给你们增加多少战斗力?你委托匹马都舍得?干嘛不为了让自己再强大一些,就当是给你的武将多装备匹象龙!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