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论魏国之强大分析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论魏国之强大 我有每天上线上论坛看帖子的习惯,少有回帖.今天仍见几个帖子叫嚣魏国因为CC怎么怎么强大!而且说没人敢以此为标题发帖,实在忍禁不住!

  魏国的强在于110及以前,这是我作为一个资深魏国玩家必须认可的,但不是强在华歆而是CC,因为全面将各国都有,如果用各国的全面将单P(不加辅助将),我敢说华歆就一垃圾.正因为CC的士气加成造就了华歆的强大.

  110级后强大的是吴,因为周俞,周俞的强不是强在攻击力如何了得,而是他的三围造就了他的抵御能力以及策士攻击无法防御.

  120后蜀国开始崛起,诸葛的命中貌似120后有所提升.

  《傲视天地》轻松一刻 杯具三围大比拼>>>

  《傲视天地》太平三国完整攻略非RMB玩家>>>

  页游《傲视天地》韩当VS张梁,孰优孰劣>>>

  110级以后,全面的三围制约的有限攻击能力以不足以对兵多防高三洗三围的高威望将及穿越将形成威胁,多攻击点变得强大,全面退出舞台,魏国走向没落!

  110以后魏国处于劣势,差距就在于一个强大的策士,一个可以和后期穿越将抗衡的策士.魏国还有一个劣势就是转型,从一个华歆一匹马到多攻击点的转变过程是漫长而痛苦的,相反吴魏两国一马流较少,转型也相对要快.

  从110到120这期间无可否认魏国的劣势,因为很多玩家会觉得一个策士的差距有那么大么?魏过了大明可以招朱元璋,李自成啊?那我给你算算差距:

  1,连续战法=武器+马 同样紫装的情况下,紫马+紫武的费用至少比强满一本120级的紫书多2000万以上.

  2,真正的后期玩家绝对的追求紫马,别觉得1000RMB刷本紫书比紫马贵,前面貌似有人做过实验,花了8700元搞了匹紫马.如果用银子搞那中间的差距更大.

  3,满紫书的策士在甲和披风等装备一定程度的情况下伤害绝对高过连续战法,且多半次攻击机会(连续战法要第2次或3次才能发动,发动前只能物理攻击).

  130以后,最强大的应该是蜀吴的策士流.最无奈的是我投资了6万+玩了魏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