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曹操主流核心战术

发表时间:2011-02-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曹操一生征战,为全国尽快统一,在北方广泛屯田,兴修水利,对当时的农业生产恢复有一定作用;其次,他用人唯才,打破世族门第观念,抑制豪强,所统治的地区社会经济得到恢复和发展。此外,他还精于兵法,着《孙子略解》、《兵书接要》《孟德新书》等书。作为一代枭雄,他精通音律,善作诗歌,抒发政治抱负,并反映汉末人民苦难生活,慷慨悲凉。

  网页游戏《傲视天地》蜀国后期最佳威望将>>>

  《傲视天地》武将推荐:声东击西之潘璋>>>>>

  《傲视天地》全攻略集合汇总>>>>>

  傲视天地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顶尖作品,当然是少不了曹操这位千古名将的名字!曹操作为魏国最高统帅的特色威望将,其技能设计也符合历史形象,号令天下的群体辅助成为战场不可获取的火力点。

  魏国一马花心流,双战法流的核心,一个士气输出装置,战法效果就是己方战法部队增加120士气。特点是非常能抗,生存能力极强,洗点没钱单洗统,有钱双洗3洗,配置装备就是甲和披风、兵符。

  用法是因图而异的,常规就是把他放到第一线去被人砍加士气,然后放出战法,是机械的克星。PK的话,对上有机械的就很好打,对上吼叫将就只能看怎么布阵了。总之玩魏国就要找他,能比别国的快一半的时间推完闯王,而且不用花太多钱。

  玩战法流还是比较省时省力的,其实最终的目标,大家都是多推图,推的越远就越强。虽然战法流被的士气被一减再减,有好多人喊不公平可又斗不过系统大神的无奈情况下,坚持自己的路是最好的选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