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魏国后期威望将也V5

发表时间:2011-02-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武将的伤害和初始的属性还有招募费用有关系。初始属性高对比初始属性低的,即使洗点后洗成一样的属性,就伤害来讲初始属性高的还是要高很多,具体高多少,大约就是初始属性高的百分比。还有招募费用 越贵的武将越强。

  网页游戏《傲视天地》蜀国后期最佳威望将>>>

  《傲视天地》武将推荐:声东击西之潘璋>>>>>

  《傲视天地》攻略:最新最全任务大详解>>>>>

  魏国后期没有强力的点输出机械,也没强力的点输出策士,50万威望的将是曹操 辅助士气的,所以给个49万的强力单秒战法,总体而言还是公平的。在此特向广大魏国玩家大力推荐,夏侯惇是必练的,不管走什么路线,49万的狂怒之师是绝对值得一练。还有玉石俱焚的许诸,战争吼叫的夏侯渊也值得一练。

  在60级区战法伤害比较高,吕布也能达到单秒的程度,但是,自从升上65有了强壮科技以后吕布就乏力了。况且后面的战斗都是持续几轮的,战斗中都要死兵,狂怒战法兵越少反而威力越大,这点比吕布强太多,后期吕布没有夏侯强悍。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