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攻略:傲视天地穿越第一季 将军

发表时间:2010-09-30 作者:未知 编辑:limj 来源:网络

  魏武之子孙,于今为庶为清门。英雄割据虽已矣,文彩风流犹尚存。学书初学卫夫人,但恨无过王右军。丹青不知老将至,富贵于我如浮云。开元之中常引见,承恩数上南熏殿。凌烟功臣少颜色,将军下笔开生面。良相头上进贤冠,猛将腰间大羽箭。褒公鄂公毛发动,英姿飒爽来酣战。先帝天马玉花骢,画工如山貌不同。是日牵来赤墀下,迥立阊阖生长风。诏谓将军拂绢素,意匠惨澹经营中。斯须九重真龙出,一洗万古凡马空。玉花却在御榻上,榻上庭前屹相向。至尊含笑催赐金,圉人太仆皆惆怅。弟子韩干早入室,亦能画马穷殊相。干惟画肉不画骨,忍使骅骝气凋丧。将军画善盖有神,必逢佳士亦写真。即今飘泊干戈际,屡貌寻常行路人。途穷反遭俗眼白,世上未有如公贫。但看古来盛名下,终日坎壈缠其身。

  看着废墟一般的巨鹿城,周云峰不由得感慨起来,这首杜甫的《丹青引,赠曹将军霸》正可谓写进了周云峰的心里,远处的冲杀人越加的响亮起来,他知道,与黄巾军最后的决战马上就要开始了,张梁一步不离的跟着周云峰,一脸的紧张,他在害怕自己的两位兄长战死在沙场之上,他要做的就是将两位兄长的命保下来,他也明白这一切都要这位看起来年轻,但又十分神秘的顶头上司来帮忙。恍惚之间,周云峰的大部队已经到达黄巾军中军大营,巨鹿城无愧于战争之城,巨大的城墙完全是靠坚固的青冈石构成,任凭讨贼联军如何冲击,中军大营依然稳如泰山。冲杀了一阵子之后,联军好像发现这样下去也是徒劳,也就停止了冲锋,士兵们有序的退了回来,他们的脸上写满了疲惫与无奈,周云峰看在眼里,也不由得想到了战争年间普通百姓的无奈,随着大军的回撤,周云峰也来到了联军的大本营,各路诸侯的人马都到齐了,在与袁绍见过之后,周云峰站在了袁绍的身后,心里却盘算着如何脱离这个汉朝名门的掌控。

  在各路人马都到齐后,联军的军事议会也开始了,袁绍坐在上位看着下方的各路诸侯,心里很是得意,然后开口说到:“黄巾贼党到现在已经是穷途末路,攻克巨鹿城只是时间问题,可惜的是巨鹿城城墙高大坚固,未免我们联军的损失太大了点”,说到这,下面的各路诸侯纷纷议论了起来,袁绍环视了下方一圈,场面顿时冷清了下来,袁绍看着下方的情况笑了笑说:“敢问诸公有何妙计可破贼党?”,一位面容清秀,但不缺乏英武之气的男子站了起来,说到:“我军从幽州带来的攻城军械还未组装完成,可待我军巧匠将其组合组装完成之后再行攻击”,完毕各路诸侯都拍手称好。周云峰心里想着,此人来自幽州,那么必然是十八路诸侯之一的公孙赞,“不可”,以为面容威武之中带着点豪迈之气的人站了出来,“曹都尉何出此言呐?”,周云峰一惊,此人难道就是曹操?和历史上的描述颇有出入,心里却想着,看这位乱世枭雄有何话说。只见曹操不慌不忙的走到帐营中间,环顾四周一番,当周云峰看到曹操的眼神居然有一种被刺的感觉,不由得留意了起来。“此番我联军大军而来,巨鹿城必破,只是我们如何将联军损失降到最低,这样也可想圣上交代,按照公孙将军的意见虽然可行,但却不是最佳选择,各位可知这张角精通上古妖术,有呼风唤雨之能,我们时间拖得越长,就给了他越多的准备时间,如我没料错,这时候张角一定在准备使用什么妖术,那么我们断然不可再给他多的时间准备,现在的牺牲看似多了些,可一旦给足了张角时间,那么我们的损失可能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此话一出,各路人马都陷入了沉思,突然,一道惊天雷响,天空中一道巨大的闪电劈如联军营阵中,顿时死伤好些人马,待到传话兵通报的时候,整个帅营都呆滞了,这话还没说完,张角就已经做法到了一定程度,居然能呼唤天雷攻击,要是再给他点时间,还不至能带来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呢,袁绍看着此番情况,再看看曹操,立即做出了决定,联军即可出发,冲击黄巾军大营,务必要在三个时辰内攻陷黄巾军,各路人马在袁绍下令后,急冲冲的整顿兵马去了。

  周云峰站在袁绍身后,听得袁绍发话,“周云峰听令,命你率本部兵马前往巨鹿杀敌,你之前攻陷黄巾贼党右路大营,本将军暂且先记你一功,等剿灭黄巾贼党后,我再想朝廷上报,上次于你”,周云峰装模作样的跪下谢恩,然后便出了帅营,直奔军营而去。

  清点好兵马后,周云峰将张梁召到身边,说:“你若想保住你二位兄长的命,便告诉我是否有能直通黄巾军帅营的暗道?”张梁犹豫了会说到:“只求将军能保住我二位兄长的命,在巨鹿城外确实有一条暗道通往黄巾军帅营,这条暗道只有我兄弟三人知道,如今我如实相告于将军,还望将军救我兄弟三人”,周云峰听后说到:“我迟早要自立门户,你切放心,我既然收留于你,自然待你三兄弟如自己家人”,张梁大喜,之后将暗道的所在告知了周云峰,周云峰立即着手安排人手进入,周云峰命李立、赵钱2人挑选了100名精锐,再加之周云峰、张梁、李立、赵钱,共计104人进入了暗道。

  阴暗的暗道中,时不时的传来一阵老鼠的叫声,看着幽暗的道路,周云峰的前路又再哪里?是否也是这样的幽暗与潮湿,在暗道后又有什么在等待着他。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