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攻略:傲视天地穿越第一季 豪杰

发表时间:2010-09-30 作者:未知 编辑:limj 来源:网络

  百姓哭,拦不住。

  片片雪花,飞落辛酸处。

  雪中谁为我望取?

  望不尽,天涯路。

  沧海初平天初肃,闻战鼓,频断续。

  为民求索,自有天相肋。

  昨日舍生今忘死:

  情依旧,心如故。

  看着外面万物复舒的美景,周云峰心里却想着其他的事情。整个冬天,平原城在这位来之未来的管理者的治理之下,反而呈现出盛世之景,在收服张梁之后,周云峰已经将心思动在了张角与张宝的身上,他深知三国历史,要想在这里开创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他要尽快的离开袁绍,才能丰满自己。想到这里周云峰又想起了收服张梁的过程,他也装了一回神棍,用几千年后的知识着实唬住了这位地公将军,还得到其承诺,帮助周云峰劝说两位兄长前来投靠。这不,春天刚来,周云峰就开始在思考这个问题了,虽说有了张梁的承诺,但是也不可能让张角、张宝放弃属于自己的权利来投靠自己,这是不现实的,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将两位神棍将军收到自己的麾下呢!!!

  思来想去,周云峰却懒得去想了。刚回过神来,只听得府衙外面一阵马蹄声传来,不一会,副将李立进来报告,说是袁绍的使者到了,周云峰想想了,跟着李立前去见这位袁绍的使者,走进正堂,周云峰见来者面容清奇,从骨子里透露着一种文人的傲气古风,便出口问到:“使者到平原城来却为何事?”,来使还礼后说到:“主公命你三月出征黄巾贼党,不得有误”,接着来使将袁绍手谕交付与周云峰,便向府衙外走去,周云峰却好奇起来,这人来也冲冲去也冲冲,骨子里还透露出一股傲气,定是不凡之人,叫来李立询问之,才得知,这就是袁绍的参谋——田丰。

  送走田丰,周云峰便回到府邸,命李立、赵钱、张梁三人立即清点兵马,随即出征,并答应张梁不伤害他二位兄长,一切准备完毕之后,周云峰带着他的部队开往了战区。

  行军近半月,终于来到了巨鹿,各方诸侯的兵马都已经集结完毕,周云峰最想见到的关羽、张飞均不在此处,多少有些失落,但是他也知道来这的正事,打败黄巾军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更重要的时他要想办法将张宝、张梁收服,这就有难度了,毕竟此次是各方诸侯的人马都到了,想要在别人眼皮子底下带走2人,周云峰想想也头大。与各路人马碰面之后,周云峰便听从吩咐,从巨鹿的右边突入,捣毁黄巾军右军帅营。李立、赵钱分别带领500将士作为先锋部队进行攻击,同时配合他的还有纪灵将军,这也大大的缓解了李立、赵钱2人的压力,得到的友军的支持,李立、赵钱2人充分的发挥出了他们的作战水平,而且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李立负责抵御进攻,他的战法“密集结阵”极大的减少了部队的伤亡,赵钱的“铁甲冲锋”让黄巾军伤亡惨重,这一攻、一守2将相互之间的配合,让部队战斗力大增,周云峰看着四周像潮水一般的黄巾军,不由得想到了张梁的战法“全面出击”当然是应付当下局面的最佳选择,可惜为了顾全张梁的感受,周云峰并没有让张梁参加战斗,这样也张梁更加的感动。看着局势慢慢的稳定下来,周云峰开始让李立、赵钱前突,打击黄巾军的士气,命令传到后,这2人毫不犹豫的执行了命令,黄巾军在他俩的攻击下,溃不成军,士气一落千丈,周云峰乘势率军攻到黄巾军右军大营前,镇守黄巾军右军大营的正是张宝,这个黄巾军的2号人物自由他的过人之处,只见他甩的部队呈箭头形分散排开,每一次突袭都会给赵钱的部队造成不少的损伤,周云峰认得该战法名叫“星夜突袭”,属于单体强力战法,见此状后,周云峰马上让李立顶替赵钱的突前位置,赵钱改为后置,李立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用“密集结阵”抵御住了张宝的战法攻击,赵钱看准时机一击成功,张宝的军队也被击溃,在混乱的战场中逃跑,他甚至没有听见张梁呼喊的声音,就往中军大营逃去。

  周云峰所之魂的右路军,攻破黄巾军右路大营后,让士兵们就地休息,打扫战场,纪灵见周云峰先部队先前的勇猛表现,不甘落后,也不招呼,径直向黄巾军的中军大部队奔杀过去,周云峰看着纪灵的样子,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在历史上张角作为霍乱汉朝的叛党,好像是会妖术,虽然他并不认同张角真的会妖法,但是他也是从未来回到三国时期的,那么即使张角会妖法,也并不稀奇了,这就是周云峰的想法,让其他的部队先去和张角厮杀,自己最后去收拾战场。

  看着残破的巨鹿城,周云峰想着,这就是自己的第一场战斗,但是自己好像很镇定的样子,看来自己还真是属于乱世的人。胡乱的想着些事,远处传来了阵阵冲杀声音,最终的战斗打响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