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天地》新版委派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每次的改版都会给委派带来小小的变化,之前的委派攻略对现在新版来说已经是没有用了,唯一给免费玩家带来了CD累计这一条方便以外,难度与规律性都比以前难。

  经过很多次的测试,略微总结一点心得供大家分享,当然其中是有存在随机性与RP因数。希望有不足的地方大家一起探讨。

  第一步:准备充足的银子,少量金币(魔力高的时候秒CD用)

  第2步:开始委派,委派点击频率为3-5秒一次,当出来是低级蓝装(里飞沙、狡兔披风)时延时10-20秒再点,3次不出高级商人,延时20秒以上再委派,当出现大绿(腾雾)基本3-4下就能出高级,没有出来延时20秒再委派。

  第3步:当出现高级商人时,直接3-5秒点掉,假如没出西域,再直接点击2次(点击频率3-5秒一次)假如3-10秒内连续出现高级,这说明委派的高峰值已经找到,很快就能出西域(丝路),不出则延时20秒-30秒后再委派。

  第4步:出现西域后暂时不要委派,直接回来委派一级商人直到出高级立刻3-5秒内秒西域(丝路),此做法主要是增加出4级商人的概率,另一个目的就是西域点后立刻点高级有连出西域(丝路)的机会。

  第5步:规避黄碎片与3级出蓝绿装的概率要点:当点高级连续2次出现碎片稍等2分钟后再次委派,当点西域(丝路)出现整蓝、绿的时候,停止委派,间隔3-5分钟后再委派。

  委派时间的概念是没有的,一般有充足的银子委派10个碎片大概在30分钟左右,所以出片时间是没什么限制的,主要是要找准委派高峰点与避开亏钱的委派点是主要的。感谢这段时间一直对我信任发号委派的朋友们,有你们的信任才会有今天小小的一点心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愉快游戏,早得紫装。

  再次奉劝要玩,不要一味的和谐,FR玩家不容易,RMB玩家更不容易,你要对得起你的衣食父母,做个孝子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