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贼先擒王《傲视天地》各势力详解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各位豪杰在《傲视天地》的世界中都取得了什么样的辉煌成绩呢?最近小编我发现了一些新手,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发展方向,几天小编我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傲视天地世界中各个势力的详细情况!各位大家且听仔细。

  傲视天地各势力情况如下:

  《傲视天地》【黄巾地图】首先跳过新手指导,初期就升3个建筑,主城,商店,校场,升一把新9的武器,一件新9的衣服,打掉张梁记得招募来,武器给初始将,衣服给张梁,张梁挡前面,这张图就过了。

  《傲视天地》 魏蜀吴三国威望神将分析>>>

  网页游戏《傲视天地》终身受用之三国武将>>>

  《傲视天地》攻略汇总索引>>>>

  过关奖励一把武器,有时间的话升几级,没时间就不管了,初期练将就用免费20分钟,主要还是靠“突飞猛进”。迁移到洛阳。

  黄巾势力

  《傲视天地》【董卓地图】首先升到11级,出军机处,优先升军机处,最好到10,升2级鱼鳞阵,其他科技重点升兵器,兵器升不了了升将领甲胄和铠甲,战法相关的先不升。

  打掉徐荣记得招募,徐荣要2000银币,记得留出来,一直到打完袁术,徐荣都是当之无愧的绝对主力,优先给他升级,把之前升的武器给徐荣带,调整一下阵型,上路初始将,中路徐荣后,张梁前,中心思想就是“别把初始将当人看”。

  华雄应该也轻松搞定,初始如果不是李立,张梁下岗,华雄上,优先突飞华雄,有个5级就差不多了。

  打到《傲视天地》貂蝉应该算是第一个考验,防御不低,血还多,这时候得升一个长蛇阵,到2级,下路徐荣,上路中路随便,徐荣10级左右,武器老兵1,差不多就能过了。

  《傲视天地》董太师只要不出暴击,也很好过。董卓军团刷一刷就完了,没必要浪费太多令,令太多可以考虑刷张济和貂蝉,刷点武器卖钱。董卓过完大概是12级,别升太高,军功掉的太厉害。

  升级装备还是优先升级徐荣的武器,给徐荣买个1级的甲,升几级就行。初始将还是放弃状态,爱死爱活去吧,没钱给他弄装备,另外这个阶段没必要买马,白色的没什么用。最后要说,10级以后升装备概率开始浮动了,等到90%以上再动手。

  董卓势力

  【小势力&公孙瓒】

  玩《傲视天地》的时候遇到类似这种并行的2个势力,都可以看做一个来打,因为难度差不多,A势力推到某处卡住了就可以去推B势力,如此反复。

  先从小势力下手,主要阵型是长蛇,徐荣放在有法师的那路,只要保证徐荣单挑法师那路,基本就可以过,推到打不动,大概是到贾诩那,转头去打公孙瓒。

  公孙瓒势力没有什么难点,现在有攻略系统了,更容易合理的布阵,这里就不多说了,阵型主要还是长蛇。装备升级,主升董卓地图过关奖励的赤霞剑,哪怕你有方天画戟,也还是升赤霞,因为第一,赤霞等级低,第二,同颜色的装备升级增加的数值完全一样,这里开始给初始将配置武器和甲,逐步强化就好。科技仍然主升兵器,辅助铠甲和甲胄。

  小势力地图

  拿到蔡琰(以下简称MM)之后,《傲视天地》初始武将下野,换上蔡琰开始练级,搭配为李立(华雄),MM,徐荣。主城20级,推掉公孙瓒以及小势力,如果想要压级刷军功,可以压在18级。这个阶段稍微补一下民居,主要还是升级主城,校场,军机处,初期税收主要是弄金币,银币还是靠任务以及刷精英打武器,还有卖粮。民居都升到15左右,可以考虑搬迁了,根据你玩《傲视天地》最初的意愿,选择建宁(蜀),北平(魏),吴(吴)定居,同时就会加入括号所示的相应国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