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源源不断 任务系统!!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任何一款游戏中只要挂机就代表你可以不花吹灰之力来打怪、升级、件装备。坐享其成,但是他会让你别无选择,只能依靠打怪那点小小的经验来升级。就算配上了双倍经验和傲剑这样特殊的连斩Buff加成,经验获得倒是增加了,还是让人感觉非常的慢,挂机是不到迫不得已就不用的。
        以前玩的游戏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任务做着做着就断了。主线不到等级接不了,支线做完就没了,只能靠打怪升级。而哥们傲剑已经解决了这样的问题。3大任务系统循环往复,喜欢做任务的人不会觉得无聊了。而且其中的日环任务和周环任务还有大量真气可得!不仅升级更快,打怪的时间也省了。


(图1)

        环式任务是顾名思义,就是绕一圈,杀怪找人,经验装备真气一起拿。环式任务有日环和周环两种。日环任务,就是每天都会更新的环式任务,而且不是每天一环,是20环。可能是找人,可能是杀怪,可能是上交物品甚至抓马。任务都不难,但是奖励是实实在在的,做的越多,奖励越高,20环全部结束的时候,可以额外获得大量经验和真气奖励。


(图2)

        周环任务既然又叫周试炼任务,就能说明它的难度了。其实周环任务比起日环任务,每环的难度一点都没有提升,难的是你能否坚持完成这每周200环的庞大任务体系。能坚持完成的玩家可以获得海量的奖励!据说可以拿到高达4000点的真气呢!


(图3)

        职业玩家们的水平是不可估量的,已经有多达每周总共340的任务了,还是有很多玩家不满足。做完日环周环任务,尝到甜头的玩家们又迫切期待更多的任务。于是本次《傲剑》更新后又推出了35环的循环任务。循环任务要求打的怪每次都过百只,可是不容易完成,但是完成后可以获得巨额的经验奖励,简直就像是在挂机升级的同时,还送你循环任务的经验。配合挂机系统,那种升级速度可不是盖的。
        傲剑的任务系统源源不断,你的冲级之路不论选择挂机还是做任务都不用要迷茫了。傲剑速成花样有很多,看你在傲剑中了解有多深了。先天的资质都一样,后天的努力要靠自己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