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11-15级支线任务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剑》自10级之后,主线任务便断了。当玩家在10级的时候,全名柏会告诉玩家,让玩家15级的时候再来找她打听。那么玩家要升级的最好方法便是开始做支线任务了。10级的时候,玩家将会接到6个支线任务。接下去就一一跟大伙讲解下,这几个任务具体内容。

  当然,先接哪个任务是由玩家自己决定的。我的建议是将所有的任务都接好了,再去完成任务,毕竟有些任务是可以同副地图或者同种怪,就省去来回跑的时间了。而且,《傲剑》的游戏界面右边还会有任务完成情况的提示,因此很方便。接下去,我就按自己的顺序说了。

  首先是大好商机的支线任务。这个任务很简单,只需要玩家去杀死白猿,并且收集12个白猿肉交给店小二赵四三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在接赵四三任务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顺便把罗幕的任务一起接了,之前说的最好把任务一起接了再去完成的目的就在于此。因为,罗幕会要求你去杀死10只白猿,这样当你收集好12块白猿肉的同时,你就完成了两个任务,效率明显快了许多。

  在10级的时候,离玩家最近的支线任务应该是一个找汪东晨任务,在找到汪东晨之前,还有一个NPC会让你去寻找汪东晨,名叫宋杰。接了任务以后,再去找汪东晨,在交接完之后,汪东晨还会给你一个任务。任务很简单,杀死5个小偷、5个窃贼、10个白猿。在杀怪期间,建议玩家还是组队为好,这样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而且也可以更快的完成,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认识些人,交交朋友,搞搞对象什么的。

  之后的话,便是去完成军用物资这个任务了,这个任务就更简单了,就是去找一个叫韦义的人,当你完成了这个任务后,你基本上就12级了。这时候,你可以去找一个叫金玉的NPC,她是卖首饰的,不用说了,肯定是人家的私人财产受到损失了,要你去伸张正义,这个时候你要去杀小偷,从他们身上拿回15条项链。

  此后,你还会接到类似的任务,点着引导系统,组个队,聊个天,升级还是很快的。期间,装备需求基本上不用。在这里,我就不得不提些意见了,《傲剑》虽然给人的感觉不错,但作为首次封测的《傲剑》,即便主要目的是收集一些数据和寻找BUG,但是内容还是有些少。不过,想想也就通了,貌似《傲剑》官方会在下一次的测试中推出不少的内容,那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